https://youtu.be/oLD-BltQVoU

森林(雨林)都是地球的肺,土壤和樹木都是可吸二氧化碳,現全球暖化,極端氣候,日益惡化及嚴重,現人類砍閥雨林(森林)的速度,不及於造林的速度,支持護林護生態 (反移植)!

幫市集的農友轉發
這幾天我們拍了守護港墘農場森林的影片,如果可以,請幫我廣傳,尤其是讓台南人知道這件事,一起把森林野生動物守護下來,請求綠能工業區另覓他址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sdfgh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在當地租地經營有機農牧業的青農徐紫珊,透過公民行動網站發聲明反對徵收農地開發工業區。市府回應說,未來工業區規畫時,將排除承租範圍,兼顧農業友善環境及資源永續利用。高雄愛樹人團長莊傑任指出:「種樹的數量」老早就不是先進國家綠化的業績指標,增加樹冠的覆蓋才是。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2farm.com.tw/articles/121

https://www.cet-taiwan.org/node/3158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