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帝國主義,發動生化戰?》2020/01/23

1月21日,中國科學院上海巴斯德研究所郝沛研究員、軍事醫學研究院國家應急防控藥物工程技術研究中心鐘武研究員和中科院分子植物卓越中心合成生物學重點實驗室李軒研究員合作,在《中國科學:生命科學》英文版在線發表論文,為武漢新型冠狀病毒的進化來源和傳染人的機制給出了學術解釋。

其中,最重要的結論是:武漢新型冠狀病毒雖然換掉了4個關鍵蛋白;但是,與人ACE2的親和力還是很強。
研究人員在吃驚之餘,又仔細的比較了SARS的S-蛋白與武漢新型冠狀病毒的S-蛋白結構;結果發現,雖然替換了4個關鍵氨基酸,但是結構並沒有發生變化;二者RBD結構域的3D結構幾乎相同,難怪和SARS那麼像;很容易把人誤導為是SARS病毒而走入誤區。
這個研究說明,武漢新型冠狀病毒應該是通過S-蛋白與人ACE2相互作用,來感染人的呼吸道上皮細胞。
而且,這個結果也暗示,武漢新型冠狀病毒具有很強的對人感染能力。
本研究為我國醫務人員科學防控武漢新型冠狀病毒,以及開發檢測和干預技術手段奠定了科學理論基礎。

看完報告,讓人在驚恐之餘,更加憤怒無比!

關鍵在於:「武漢新型冠狀病毒換掉了“4個關鍵蛋白”。」
第一、其目地就是為了偽裝成SARS病毒,讓防疫者難以分辨,誤入防治“非典”的老路,延誤救治的時間。
第二、是使它具有“有很強的,對人感染能力”,達到快速蔓延和傳染的目地。
這種滅絕人性的生物技術,是蝙蝠和竹鼠能幹的出來嗎?在自然界環境中即使1萬年也不可能實現如此精準“4個關鍵蛋白”的“替換”!
這一新型病毒的製造者真是費盡了心機,滅絕人性已經到了如此地步!

2010年,中國取得了戰勝SARS病毒的勝利。
2015年,解放軍醫療隊在非洲取得了戰勝“埃博拉病毒”的勝利。

這次敵對勢力精心選擇新型病毒在中國人民的傳統節日爆發,我們迎來新挑戰。
全國醫學科研和衛生防疫單位進入“戰備”狀態,舉國上下嚴陣以待;中國人民,一定能取得這場戰役的勝利!

害人者,終將會被上天所懲處!

帝國主義,從來就沒有停止過對中國的各種破壞打擊和圍剿;中國的迅速壯大和崛起,已經讓帝國主義到了撕下所有偽裝,公開出手的地步。
而,……
我們的國人清醒了嗎?
我們的國人清醒了嗎?
崇洋媚外,追美的國人清醒了嗎?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rOrz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MrOrz 查核回應
刊載於《中國科學:生命科學》的論文確實指出 2019 新型冠狀病毒的變異之處。不過,網傳訊息中想把「精準的4個關鍵蛋白的替換」說成是「人為的」就是加油添醋了,原本的論文並沒有這樣指涉。網路上甚至還有陰謀論引用一樣的文章,但把「製造者」的矛頭指向中共。

2019 新型冠狀病毒與 MERS、SARS 等冠狀病毒一樣都是 RNA 病毒,複製的過程中本來就容易突變。這些突變是隨機的,只是偶然的變成了與人親近的型態,並且偶然接觸到人類,造成流行;在這個「偶然」之外,有無數的、不為人知的突變結果,只是它們可能無法活下來、或不具傳人能力所以人類還尚未發現。看著這個「偶然」只變了 4 個氨基酸的突變結果,就說這是「精準的替換」、是「人為的」,就像是否定演化論的「創造論」或「智能設計論」者的論調,並不被主流科學界接受。

不同意見出處

另一個陰謀論「病毒人造」的陰謀論
https://www.secretchina.com/news/gb/2020/01/23/920623.html

2020/1/22 揪出「武漢肺炎」元兇:第七種會感染人類的「冠狀病毒」,一生只有三個目標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130352

泛科學 - 一場環球旅行引發的演化論經典著作《物種起源》——《讓人生從此改變的科學思考》
https://pansci.asia/archives/152467

英文版論文 - Evolution of the novel coronavirus from the ongoing Wuhan outbreak and modeling of its spike protein for risk of human transmission
http://engine.scichina.com/publisher/scp/journal/SCLS/doi/10.1007/s11427-020-1637-5?slug=fulltext

智能設計論
https://zh.wikipedia.org/wiki/智能设计

美国首例武汉肺炎细节曝光 武汉封城病毒疑似人造(图) - 即时新闻

武汉肺炎病毒疑似中共人为制造。图为示意图。(图片来源:ryanking999/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1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李若兰、金唐综合报导)最近一周以来,中国最令人揪心的新闻非武汉肺炎莫属。当北京实在难以掩盖不得不大肆宣传如何防护之时,这个变异的病毒已经传出亚洲,传入美国。中国疫情源头武汉的疫情实情远远超过官方报导数字,并已宣布于23日起封城。然而,在疫情失控背

https://www.secretchina.com/news/gb/2020/01/23/920623.html

揪出「武漢肺炎」元兇:第七種會感染人類的「冠狀病毒」,一生只有三個目標 - The News Lens 關鍵評論網

年節將至,台灣人民在歡喜迎鼠年的同時,也隱隱擔心最近十分發燒的話題:俗稱「武漢肺炎」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疫情。這位由中國武漢地區發源的不速之客,可能藉由當地傳統市場所販賣的野生動物(如山雞、蝙蝠、甚至動物園才看得到的浣熊),傳播到人體,造成全球、特別是亞洲國家的大恐慌。 直至2020年1月21號為止,武漢肺炎已經令六個城市、四個國家成為高度警戒區。台灣新竹馬偕醫院在21號也出現疑似病例,另外機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130352

智能设计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智能設計論(英語:Intelligent design,簡稱智設論、ID)是對神的存在的宗教性逻辑论证。儘管支持者認為智能設計論是一個「關於生命起源的科學理論」[1][2],但其已遭主流科學界視為偽科學[3][4][5]。理論支持者宣稱:「與像自然選擇般無方向性進程相比,『某種超自然的智能設計了宇宙和生物的某些特徵』此一解釋明顯較佳[6]。」教育工作者、哲學家和科學界已證明智能设计論是創造論的一種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99%BA%E8%83%BD%E8%AE%BE%E8%AE%A1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