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阪豬肉最毒?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Chin Yao Liao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Chin Yao Liao 查核回應
我認為這個訊息的定義不太明確,因為「松阪肉及二層肉最毒」這句話,無法表示需要甚麼解釋或者意見方向,每個人每天都有5000個癌細胞生成,那何謂毒?附上松阪豬肉的辨識方法。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blog.icook.tw/posts/128297你吃得真的是松阪豬肉嗎?

你吃到的是真的松阪肉嗎?二層肉、五花肉容易混淆

2018/12/05 受到廣告或餐廳標榜的影響,多少容易對挑選豬肉有一些既定觀念,為什麼食品廣告多聲明使用豬的後腿肉製作,是後腿肉比較好嗎?松阪肉被視為較高級的食材,要怎麼分辨是不是真的松阪肉呢?豬肉常見的兩個易誤會的觀念,你也有誤解嗎? Photo:freepik.com廣告都說後腿肉最好?相信大家一定常看

https://blog.icook.tw/posts/128297你吃得真的是松阪豬肉嗎?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