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原因就是民進黨立委過半」

藍天還沒有再現,只是出現陽光而已。

我個人沒有開心,也沒有快樂, 因為台灣一切的亂源,還是詐騙集團佔領的我們的中央政府,總統,行政院,立法院,考試院,監察院跟司法院還是由民進黨控制的。

「那個」論文封存30年、疫苗價格封存30年,公然說謊、公然詐騙、公然搶劫我們台灣人民的血汗錢,原因就是民進黨立委過半。

台灣還是烏雲罩頂,未來總統大選跟立法委員的選舉,才是重點。尤其是民進黨立委過半,那是台灣所有淪喪的亂源。

總統大選贏了,之後 五院院長才是台灣的重中之重。

現在的五院,行政院、立法院、司法院、監察院跟考試院,都還掌握在詐騙集團民進黨的手上,原因就是民進黨立委過半。

就像這3年多一樣,他們光明正大的搶我們台灣人民的錢,貪污我們國庫的錢,光天化日下大大方方的當詐騙集團,當土匪,吃我們肉,喝我們的血,還要我們去打仗,去死 ,還要我們絕子絕孫,教壞我們的小孩子要當同性戀,雙性戀,性變態的人,原因就是民進黨立委過半。

我,沒有開心,更沒有激情快樂的心情。
8千8百億前瞻建設的錢,台北市,台中市,新北市等等,所有非民進黨執政的縣市都沒有分到錢。 被民進黨的縣市全部分贓走了,原因就是民進黨立委過半。

8410億的疫苗的錢也不見了,也被他們分贓分走了。
3倍卷我們1000塊買3倍的錢卷,也被菜英文、蘇貞殘、陳屍中他們A走了,口罩是拿我們人民的血汗錢去做口罩 , 然後再賣給我們老百姓,可憐的台灣同胞 ,把我們的口袋錢又搶走幾百億走了,原因就是民進黨立委過半。

快篩也是從我們百姓的血汗錢,拿去給一家小吃店辦進口 ,然後再從我們的口袋搶走了好幾百億。

只要總統跟五院院長行政、立法、司法、考試、監察還是詐騙集團 在掌握, 他們隨時可以 把台灣賣掉, 把我們的人民推向戰爭,讓我們不但錢被貪污A走了 ,還要被這一群畜生給推向戰爭,家破人亡,妻離子散,血流成河,原因就是民進黨立委過半。

台灣是一個小島,我們無路可逃,蔡英文這一群民進黨的高官,跟現任立法委員, 還有跟他們有關係的人,都可以大大方方的拿著用我們台灣人民的血汗納稅錢去製作的小卡片, 坐著我們國家的飛機,逃亡美國日本,原因就是民進黨立委過半。

而我們只能夠在戰爭的 戰火的包圍之下血流成河,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痛苦的活在台灣這片 美麗的土地上。

原因就是民進黨立委過半。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