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守護高雄市民健康安全的防疫伙伴,您好:

倘您為第二類中央及地方政府防疫人員且已接種第一劑AZ疫苗,且至9月17日(含)已間隔滿10週以上,待接種第二劑者,請於110年9月8日(三)中午12時前登記報名此表單,惟依據職業暴露風險將優先安排救護人員、CIQS第一線工作者、實際執行居家檢疫與居家隔離關懷服務工作者及衛生單位防疫第一線人員等高風險對象,並視疫苗供貨量,將陸續以簡訊通知安排接種。

高雄市政府衛生局 關心您

https://www.beclass.com/rid=25464d76131f1f8d8df6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vanillam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vanillam 查核回應
公費疫苗登記及預約平台全國只有一個:1922.gov.tw
此網站疑似收集個資的不明網站,網站亦有明確寫上資料轉交其他單位後他們不會負任何責任:

網友在本網站填寫報名資料時,您已同意您的個資將交由該活動承辦人員可以下載運用,但僅限於您填寫報名表的該承辦人員可以下載您的報名資料。本網站僅提供線上服務平台,但無法保證承辦人員下載您的個資後的行為是否仍依循個資法規範。
您可能會因此連結至其他業者經營的網站,但不表示本網站與該等業者有任何關係。其他業者經營的網站均由各該業者自行負責,不屬本網站控制及負責範圍之內。本網站對任何檢索結果或外部連結,不擔保其合適性、可依賴性、即時性、有效性、正確性及完整性。您也許會檢索或連結到一些令您厭惡或不需要的網站,這是網際網路運作的可能結果,遇到此類情形時,強烈建議您不要瀏覽或儘速離開該等網站。

您並同意本網站無須為您連結至非屬於BeClass之網站所衍生之任何損害,負損害賠償之責任。

資料佐證

公費疫苗登記及預約平台
1922.gov.tw

訊息連結中的免責聲明
https://www.beclass.com/private.php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