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素缺乏導致疾病——细胞需要營養素】

必須强調的是,我們赖以生存的食物中的營養素正在悄然减少,但人類卻鲜少有覺察到出現這種問題的首位“元凶”是:
✅有三大生活上重大改變:
1️⃣、
➡️種植方式的改變 - 天然有機肥已經轉變成了化肥;
➡️養殖的方式也改變了 - 原本天然放養家禽,現在為商人大規模的集约式圈養;
❌大量抗催化劑,❌抗生素、❌人工賀爾蒙、❌農藥的應用等造成了飲用食物中所含營養素非常明顯大大减少。

➡️美國曾測量同一產地100克菠菜中鐵元素含量,
1950年含鐵量为150毫克,到了2000年變成了僅含鐵2毫克!
➡️日本測量同一產地100克菠菜中維生素C含量,1950年含150毫克,到了1995年變成僅含13毫克!

2️⃣、導致食物中營養素流失的第二個重要原因是食物的精緻加工。
比如在精白米麵的加工過程中,70%〜90%的维生素、礦物質丢失,90%的膳食纖维丟失;
在製造精白麵粉過程中,小麥中60%的鈣,78%的鋅,89%的鈷,98%的維E,80%的維B1,B,和75%的葉酸都损失掉了。

3️⃣、再加上生活環境污(空氣汚染、水源汚染)的加劇,不良生活方式產生壓力等…,都會增加人體營養素的消耗,也因此给现代人帶來了營養素缺乏的惡果。

可見,現在食物中的營養素不是增加,而是相對减少了,有的明顯减少了!要對抗有害物,维護健康,遠離疾病,達到延年益壽的目的,人體必须攝取更多的營養素。僅僅從食物中獲取營養素並不能满足健康需求,攝取合理的營養素補充劑將成為必然。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