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 ‼️ 世界衛生委員會呼籲立即停止實驗性「疫苗」!
「是結束這場人道危機的時候了!」
委員會聲明:
任何直接、間接參與疫苗製造、分銷和推廣,都違反了普通法、憲法和正義的原則,及紐倫堡法典、赫爾辛基宣言等國際條約。
世界衛生委員會是全球聯盟,旨在通過科學共用傳播公共衛生知識。
「研究表明:疫苗既不安全也無效,而且實際上是有毒的。 雖然注射劑的一些已知成分會造成生物危害,但更令人擔憂的是,未知和未公開的成分可能對人類健康構成更大的威脅。
理事會宣佈,每個人都有道德和法律義務立即採取果斷行動,制止這一前所未有的醫學實驗,因為它在繼續造成不必要和不可估量的傷害! 」
https://worldcouncilforhealth.org/wp-content/uploads/2021/12/cease-and-desist-1.pdf
注:
世界衛生委員會不是世衛組織,是由國際醫藥醫療業內人士和律師組成的NGO,但他們的研究和觀點是公正科學的,最重要是不受政府和財閥的干涉影響! 在這一時刻和壓力下,他們的這一聲明是我們所需要的,是很勇敢的聲音!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