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亭心裡住了一個被霸凌的男孩
https://vip.udn.com/vip/story/122697/6130167

「左膠比共產黨和國民黨更壞,共產黨和國民黨的壞大家都知道(它們自己也知道),而左膠的壞是崇高的面目出現(它們確實以為自己很崇高)。」

Émile Zola/社會運動者:「恨是聖潔的。出自強有力的心靈,對平庸愚蠢的厭惡。恨就是愛,去感覺靈魂的溫暖,去遠離可恥的事物。如果我有任何價值,那是因為我不合群,而且我恨。」

「愛父母過於愛我的,配不過我;愛兒女過於愛我的,配不過我。」(馬太福音10:37)
「不背起他的十字架,並跟從我的,也配不過我。」(馬太福音10:38)
「得著魂生命的,必要喪失魂生命;為我的緣故喪失魂生命的,必要得著魂生命。」(馬太福音10:39)
「不要以為我來,是給地上帶來和平;我來並不是帶來和平,乃是帶來刀劍。」(馬太福音10:34)
「因為我來是叫人不和:兒子反他的父親,女兒反她的母親,兒媳反她的婆婆。」(馬太福音10:35)
「人的仇敵就是自己家裡的人。」(馬太福音10:36)

貧戶特工到狂暴沙皇 普亭心裡住了一個被霸凌的男孩 | 聯合報

俄國總統普亭24日侵略烏克蘭。許多觀察家表示,普亭血洗烏克蘭之路,始於1989年柏林圍牆倒塌,時年38歲的蘇聯國安會(KGB)特工普亭,從東德德勒斯登倉皇逃回故鄉列寧格勒(今稱聖彼得堡),不久後,普亭為之奮鬥的蘇聯解體,他似乎一直對此感到難堪。

https://vip.udn.com/vip/story/122697/6130167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