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台灣疫情的發展,
似有隱情,您覺得呢?

為什麼可以篩檢,卻硬不篩檢?各縣市敢篩檢就查辦!
甚至於,規定企業不得對員工篩檢。除了為隱匿疫情、美化數字外,還有什麼原因呢?合理推論,怕影響股市,打破一年多來股市毫無理由的上漲。

為什麼有錢,卻買不到疫苗?爲什麼(綠+黑+黃+紅+錢)的立委介入後,就破局了呢?爲什麼堅持要等國產疫苗呢?為什麼未卜先知,知道國產疫苗何時會上市呢?
令人合理懷移,妳們有內幕,有內線交易?
現在終於疫情擴大,災情慘重。明明有疫苗通路,卻以國家之力,絕不准開放。

是否要造成全民恐懼,無條件的接受國產疫苗(未經COVAX認證—因為只做二期的試驗,國際不認可),以期藥廠荷包滿滿,短期內股票上漲十倍,這中間誰撈飽了?

甚而,似乎可以提昇染疫者數字,提供國產疫苗,做第三期臨床試驗基礎(因為至少要一萬人以上),創造藥廠厚利。
當然,不只炒作該藥廠的股價,將來疫苗再賣給國家,中間利益更將驚人。

以上,即為「官商勾結、草菅人命、圖利特定對象、貪污舞弊」的劇本。

台灣政府一套套的計劃,
每一套都是幾千億,
這些錢怎麼用的?
用到哪了?
成果如何?
人民都不能過問,
就像總統的博士論文,
列為機密!
買疫苗的錢也不讓查,
一句防中共打壓就擋住了,
現在全世界疫苗金額都透明
甚至是用送的,
還有什麼理由需要保密?

民進黨,妳吃飽了沒?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