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年晃
真的生氣了:柯文哲我告訴你,你如果了解王必勝為什麼去當醫生你真的該地上挖個洞鑽下去!

王必勝為什麼專攻胸腔外科?因為他讀建中時他媽媽得肺癌過世,所以他那時就發誓要當胸腔外科醫生,以後要幫助類似媽媽這樣的患者~

我不是在造神,每一個人當醫師的目的不一樣,我對於羅一鈞、王必勝這樣的醫生,他們放棄高薪的醫生願意到衛福部擔任防疫醫師,我心裡是充滿敬佩,因為收入真的差很多,他們一定是有使命感的~

那柯文哲你當醫生的使命感是什麼?賣葉克膜嗎?我不客氣的講你當醫師就是賣葉克膜嘛!你為什麼當醫生?只是因為你想當醫生嘛!

而且你還好意思講,說叫聯合前進指揮所,不是王必勝功勞我有功勞,我告訴你柯文哲,為什麼叫聯合前進指揮所?是給你面子!你不要給你臉還不要臉!

其他地方部桃、苗栗有沒有叫聯合前進指揮所?沒有!大家都知道你柯文哲愛面子,好啦,我們現在是要把疫情控制下來。面子不重要,沒想到給你臉,你還真不要臉!
近 31 日
5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