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一百零八條好漢各自不同的故事,水滸中的一百零八條將傳說是三十六個天罡星和七十二個地煞星轉世,他們講究忠和義,愛打抱不平、劫富濟貧,不滿貪官污吏,最後集結梁山,與腐化的朝廷抗爭。從他們一個個被逼上梁山、逐漸壯大、舉起「替天行道」大旗起義造反到後來因為宋江天真誤信朝廷並同意接受腐敗無能的朝廷招安,改扛「護國安民」旗幟,卻犧牲了兄弟的性命,浴血奮戰保衛朝廷,最後還是遭受到朝廷奸臣所害,下場淒慘。
從以上故事情節中反映到國民黨政權時的腐化與民進黨執政腐化同樣嚴重就看出政客文化,台灣沒救了,意思就是說台灣政客沒個好東西,都是自私自利的傢伙。😆😆😆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未來若希望聽到更多小黨的聲音,讓小黨能發揮中立負責的監督者角色,或許能夠改採澳洲「偏好投票」(preferential voting)的制度讓選民得以圈選第二偏好、第三偏好,並且依據得票比例來劃分政黨補助款。如此不僅能增加選民將選票投給小黨的意願,更能夠凸顯小黨政見的能見度和可行性,讓選民願意將票投給小黨而不覺得是在「浪費選票」。更重要的是,能夠提供一個選民在未來不滿兩大政黨之外的可行選項。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60118/777906/
投給小黨與第三勢力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