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則有關新冠肺炎讓人看了開心的消息。

這是印度的電視台所做的採訪和報導。

標題可以說是「印度神藥,點入眼睛,病毒死光光,染病者 ,從無法正常呼吸到立即恢復如常,來的快、去的也快。

這個印度神藥呢,現在被當地的政府已經暫時禁止使用。
雖然藥效明顯 ,病人立刻恢復,但由於使用藥的醫生沒有正式的醫生執照而且這個藥也還沒有經過醫學證實,是有用的,沒副作用,所以暫時禁止使用。

故事是這樣的:
印度有一個小鄉村
叫做A P村,村民只有5800人,(像我住的內湖西湖里有6000里民)村民的一位無照醫生 「阿南大啊」在四月底的時候發現輕度的染病者,服了他的草藥,就藥到病除,同時發現未染病人,服了這個藥還可以預防感染,於是Ap村呢,就沒有人再戴口罩也沒有人想要打疫苗了。

神藥的發現是,有一個村民,32歲染病,被醫院診斷24小時之內會死掉,醫院拒收。要他會去死,他的血氧也降到只剩70 (正常是90以上), 家人就只好帶回村裡,服用這個神奇的藥,很快就恢復了。

消息傳出,知道的人越來越多,有人親眼見到至少有50個以上重症病人服了這個藥很快就回復。

小鎮一下湧入20,000人以上染病人、排隊排到5公里以外 (就是從濱江大佳網球場要排到大直美堤網球場)

且成千上萬的人湧入到這個小村,來接受這一個醫生免費給的藥,
都有很好的效果而且也沒有副作用。

但是由於醫生沒有執照,這個藥也沒經過正式的認證。當地政府出來要做進一步的研究才可繼續使用,同時現在小村很多的管理站,不相關的人不可以隨便進入這個小村。

還是有人從180公里以外開車,開到4公里以外,停下來再偷偷地溜入小村求神奇的藥醫治家人 。

這個神奇的藥方很簡單
有印度苦楝、黑胡椒、小茴香、薑黃和蜂蜜。


嚴廣亭撰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