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蓬佩奧被中國的制裁整苦了!
法新社報導,蓬佩奧下臺後原本要去美國科赫公司總部或子公司擔任CEO,科赫的董事長不願失去中國市場,拒絕接納蓬佩奧。 無奈之下,蓬佩奧又去了杜邦、美聯航空、美孚石油等大公司求職,均慘遭拒絕(哪家公司會願意受蓬佩奧這個歹人牽連而被中國制裁呢)。 最後只好去名氣不大又很窮酸的哈得遜研究所。蓬佩奧在研究所每年只能拿8萬美元,而若在大公司裏當個顧問,能拿1000到3000萬美元,天上地下的懸殊,損失太慘重了!據說蓬佩奧的兒子可能也要被目前所在公司提前解雇。該公司負責人說,公司不會為了蓬佩奧兒子一個人而冒丟失中國市場的風險,那等於是自殺。
遭罪吃虧的遠不止蓬佩奧。 被中國政府宣佈制裁的若干名其他美國高官也是同樣的傷心遭遇。
這中間最倒楣的要數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也就是曾經坐上飛機要去訪問臺灣又中途折返的那個壞女人。據悉,她老公所在公司與中國的3筆買賣已經泡湯。她老公為此火冒三丈,正準備與她分手離婚。
現在要在美國找一家與中國沒有業務往來的大財團大公司,簡直沒有可能,這也就意味著,如果中國政府不取消制裁,蓬佩奧等28個美國高官就甭想有任何希望進入商業機構掙大錢了。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NPthQMX3SM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rOrz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MrOrz 查核回應
訊息通篇杜撰。所謂「蓬佩奧下臺後原本要去⋯⋯」以及「克拉夫特老公所在公司與中國的3筆買賣已經泡湯」等資訊,法新社與其他外媒均無此報導。

這篇文章是 2021/1/31 中國網友的創作文,文章上方標注「創作聲明:內容包含虛構創作」,也有中國網友在文章下方質疑作者根本拿不出出處。

資料佐證

原創作出處
https://zhuanlan.zhihu.com/p/348246373
(備份存檔: https://web.archive.org/web/20210131180419/https://zhuanlan.zhihu.com/p/348246373https://archive.vn/L1Rjo

蓬佩奥之流,罪有应得!

昨晚看到法新社报道,蓬佩奥下台后原本要去美国科赫公司总部或子公司担任CEO,科赫的董事长不愿失去中国市场,拒绝接纳蓬佩奥无奈之下,蓬佩奥又去了杜邦、美联航空、美孚石油等大公司求职,均惨遭拒绝(哪家公司…

https://zhuanlan.zhihu.com/p/348246373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