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子的最終命運只能是犧牲品

朴槿惠離開青瓦台時曾留下一封信 ,其中有一段是描述與中美朝關係的 ,讀之令人感慨不已,棋子的最終命運只能是犧牲品。

1997年,我加入韓國大國家黨。1998年4月,我贏得中期選舉,當選國會議員。

在我的心裡,我是希望韓國和朝鮮是不應該“敵對”的,因為我們本就是一家人,不管曾經我們有過多大的戰爭,也不管我們有多敵視對方,但那都改變不了“血脈相連”的事實。

2002年,我赴平壤訪問,受到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日的接見。2004年至2006年我成為了大國家党最高委員,2005年5月、2006年11月,兩次訪問中國,就是那時中國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06年5月,我在首爾幫助一名大國家党候選人競選首爾市長時,遭到暴力襲擊,右臉被文具刀割傷,傷口長達11釐米。當時恢復臉部的傷,在崔順德家待了一周的時間。

2006年6月,我辭去大國家黨黨首職務。6月11日,我正式宣佈競選大國家黨第17屆總統候選人,不過最終我還是敗給了李明博。面對失敗,我沒有灰心,我繼續為了國家不斷努力。

2012年7月,我再次正式宣佈參加於2012年年末舉行的總統選舉,12月19日,我獲得51.6%的投票,確保擊敗獲得48%選票的另一位主要候選人民主統合党候選人文在寅,成功當選新一任韓國總統——韓國第一個女總統。

2012年12月19日,我在大選時說:“我沒有父母,沒有丈夫,沒有子女,國家是我唯一希望服務的物件”。

那時,我就知道了我的命運!因為這麼多年,我看到了太多太多!但是,明知是深淵,我也將毫不猶豫的跳下去!正因為,我深愛著這個國家,所以我願意承擔一切!

我知道我們是美國的盟國,我也知道我們國家的命運被美國把控著,而我更知道美國根本沒有把我們當成他們的盟國,我們只不過是他們的“棋子”,他們只不過想把我們作為遏制中國的工具!而中國是一個偉大的國家,她無疑才是我們真正的朋友,也是我們的未來。為此,我不惜一切,也要和中國走到一起!

2015年9月3日,即使西方大部分國家和美國都警告我不要參加中國抗戰勝利70周年閱兵式,但是我還是來了!因為,韓國的未來在中國,不在日本,不在西方,更不在美國!

我知道,很多人都說,部署“薩德”是因為朝鮮的核子試驗。我也知道,很多人說部署“薩德”是我的決定!其實,我怎麼會做出這樣的決定呢?難道我不知道“薩德”預防不了朝鮮麼?難道我不知道“薩德”只是美國為了利用我們來戰略“震懾”中國和俄羅斯的麼?但是,我沒有辦法!部署薩德的命令是我下達的,但是那不是我的本意!因為,我們的國家被“綁架”了!因為,我們的國家只是個“棋子”!棋子,註定只是棋子!棋子,沒有自己的命運!

我抗爭過,但是,終究抗拒不了“棋子”的命運——被棋手掌握著的命運。也正因為“薩德”,所有人給我安上了很多很多的“罪名”,我成了人民的罪人!

對此,我不想再解釋了!

我,太累,太累了!

未來,是什麼樣的?等待我的,又將是什麼?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了!

不過,我相信,總有一天會真相大白的——韓國真正擺脫“棋子”命運的那一天!

再見,青瓦!

哦,不,永不再見!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rOrz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MrOrz 查核回應
韓國前總統朴槿惠遭羈押,全球矚目,中部某科大曾姓創校長收到一則從網路消息,指「朴槿惠離開青瓦台,留下一封信」,該信提到朴槿惠認為「韓國的未來在中國」,校長的好友收到,懷疑其真假,立即轉傳給政大韓文系講師朱立熙鑑定,朱立熙一看就知道,這又是中國人造假的「黑心文」。

資料佐證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029578

科大校長猛傳「朴槿惠親筆信」知韓學者證實「假的」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2017-04-08 01:19〔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韓國前總統朴槿惠遭羈押,全球矚目,中部某科大曾姓創校長收到一則從網路消息,指「朴槿惠離開青瓦台,留下一封信」,該信提到朴槿惠認為「韓國的未來在中國」,校長的好友收到,懷疑其真假,立即轉傳給政大韓文系講師朱立熙鑑定,朱立熙一看就知道,這又是中國人造假的「黑心文」。 某科大創校長猛傳「朴槿惠的信」,該信被證實是造假(記者顏宏駿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029578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