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下架民進黨
涉私菸案選後強勢升官
邱議瑩,我覺得你好低喔

華航近日發布人事公告,華航前空品處副總邱彰信升任聯合管制處處長,掌管飛安重要部門,這位邱彰信是何許人也,除了是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弟弟以外更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過去曾涉私菸案的事蹟。

還記得,總統蔡英文2019年出訪專機驚爆夾帶9797條香菸逃稅818萬餘元「國安私菸案」,震驚全國。當時遭起訴列為被告的立委邱議瑩弟弟、前華航空品處副總邱彰信,當時被華航懲處後,降調為總經理室高級專員,後調任總經理室特助。並於2021年5月遭台北地院判刑2年8個月。

民進黨人簡直無法無天,犯過罪、判刑確定,混過幾年就升官發財,而且連這種生命安全的職位,也拿來分贓,更是讓人覺得可惡。

當有媒體詢問,華航此舉遭批是把人命當兒戲,沒想到邱議瑩則瞬間爆氣「你是哪一台啊,你怎麼會問這種問題啊,什麼叫人命當兒戲啊,我覺得你好低喔,謝謝。」完全見笑轉生氣。沒見過這麼囂張的分官。

在媒體面前發怒,卻更顯得分贓的心虛,請問邱委員一個會走私的罪犯,去掌管飛安問題,這不是把人命當兒戲是什麼?難怪網路上,很多人都說,涉私菸案的,被判刑的,都升官發財,民進黨的噁心,就是這麼直接。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