痊癒的台幹的分享

這個病毒現在我都納悶是不是在體內會自己消失還是共存了
1.我是被中文助理,我於7/17 PCR是陰性,7/18助理告訴我他快篩陽性,我臉都綠了
2.週三7/21我去社區快篩,接下來如惡夢一場,不管吃,住,生活,有人已經形容了。
3.週三,有點流鼻涕,吃了藥就好了,一快篩就陽性,接下來就是被捉去隔離所,由於語言不通,當天轉了2個工作站,那個隔離場所有一間房30人左右,有的越南人是全家都一起了。我心裡想,這樣不就相互感染更厲害,那叫治療,幾天下來,沒看到醫護,我也出現了拉肚子,喉嚨嘔吐感,我以為平常抽菸造成的。自己感覺沒什麼問題,其實應該是又被感染才對。
4.接下來台協幫忙轉到土龍木某大學隔離,一個中國人,一個越南人會中文每天都是她去取餐。終於可在隔離所,講講話。心情好一點,人少一點風險低一點。
5.這期間收到家人寄來的清冠一號,大概吃了5天後,感覺所有症狀都沒了,血氧在98,97,體溫在36.5-36.9
6.隔離所有做快篩與PCR但,沒有一次會告知結果,等待結果心情很糟,問也問不出來。每天的日子活的很沒意思,想說從樓上跳下算了。
5.看到一批越南人在隔離所玩來玩去,有剛出生的小孩有小學生...,沒多久就走了一批人又來一批人,他們沒吃什麼藥就轉陰,我很納悶,這是什麼病毒,這樣也會好,也能好。
6.8/9被通知可以回去,弄了半天當天又走不了,已經晚上9點了,我和中國朋友都想送紅包叫他們給我們走,無奈還是走不了
,我們心想爬都要爬出去,不要待這地方了,對我們來說這裡跟監獄可能沒兩樣了。
這個是我整個過程,我們無助的是在隔離所,無法溝通,不知道明天會怎樣。
這個病毒的剛開始症狀就是發燒,流鼻涕,拉肚子,至於其他症狀我是沒有,往嚴重就是血氧低,當時,我在隔離房一位室友就血氧低不知道送那去了。
分享這些,是希望大家多平常注意自己體能,萬一,得了要想辦法弄到藥物。不要相信越南這種好像自然會好或轉陰。我懷疑病毒都還在體內殘留。另外,在台灣的家人才是最重要的愛,平常要多連絡家人。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