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號外! 韓國瑜並非鄰時(宅心仁厚)不按鈴控告(鄭弘儀說他拿了中國5億元之事)!韓國瑜應是鄰時被緊急勸阻不要按鈴,否則,將有更進一步的爆料,將會毁了藍軍全台選情,據可靠消息是(美國在台協會有位高級職員已私下和鄭弘儀見過面,也提供一些資料給鄭弘儀!而韓國瑜的鈴,一旦按下去的話,將會有更精彩的事情被爆,也必定會國民黨全台選情全軍覆沒!因為美國已完全掌控中國資金如何進入台灣的流程,從何時、何地及透過何人都一清二楚!各位難道沒有確實正確的情報資料的話,鄭弘儀會如此傻乎乎去自找麻煩嗎?各位在土耳其沙國使館發生的記者被殺案情及來龍去脈,美國都能詳實掌握住,更何況,中國資金意圖顛覆台灣行動,美國早已全球怖線搜集查核了,韓國瑜即時被阻按鈴不是自己臨時突發佛心,而是一按會全面崩盤!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一本書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一本書 查核回應
「否則,將有更進一步的爆料,將會毁了藍軍全台選情」的部分含有無法查證的陰謀論,因為「可靠消息是(美國在台協會有位高級職員已私下和鄭弘儀見過面,也提供一些資料給鄭弘儀」這個無從證實。

不同意見出處

可參考新頭殼的文章:「北檢前天人交戰 韓國瑜不按鈴控告鄭弘儀是因為……」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8-11-20/169438

北檢前天人交戰 韓國瑜不按鈴控告鄭弘儀是因為…… | 政治 | 新頭殼 Newtalk

北檢前天人交戰 韓國瑜不按鈴控告鄭弘儀是因為…… 新頭殼newtalk | 趙婉淳 台北市報導 發布 2018.11.20 | 16:18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8-11-20/169438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