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日本的報導:現在很多人面臨要被強迫
提出PCR檢查陰性證明!
你了解什麼是PCR檢查嗎?
所謂PCR是將少量的樣本增幅到能夠研究的量為止的技術。發明者DR. Kary Mullis曾申訴(PCR是用來增幅用的。不是用來檢查的),結果在爆出C-19不久前的2019.8.7莫名奇妙死了。
PCR發明者(PCR只能用來檢驗出蛋白質。完全無法檢驗是否感染病毒)。
PCR檢查組合包的注意事項「本公司產品是針對用來研究用而銷售。注意請勿使用在對人及動物的醫療、臨床診斷上。」※。
日吉野院長「只要是醫生大家都知道用PCR增幅將周圍360度的病毒都捲入檢查的使用方法根本是錯誤的。」「政府、專家們大家都說謊。」
.
而且想增加陽性人數的厚勞省作弊從3/19起廢除陽性的規定標準「全3萬塩基的0.3%部分有95%一致」,導致日本爆發性增加‘’誤判”。
日本的免疫學權威醫師Dr.上久保「如果是PCR誰都有可能被呈陽性」
「PCR連存在自然環境中的空氣也都能呈陽性=被診斷為感染」
明明不是檢查是否感染病毒用,而是研究用的拷貝機器,政府卻能毫不在意用PCR検査說是呈陽性。這就是Dr.崎谷說的「偽陽性,無憑無據的犯罪」。
明明是尚未被特定的新型病毒,怎麼可能做出什麼檢查組合包。
.
根本沒想到用來檢查時,PCR能驗到(除了不存在的 C-19以外)其他7種病毒如HIV,且無論呈陰性陽性,幾乎80.33%誤判,大多是無症狀的健康者對吧?
・就算呈陽性,98%也都是無症狀或是輕度感冒的程度而已。
・就算被冠上是 C-19感染者、有98%都能自然痊癒。
・毎日平均有3,000人病死,被報導什麼因 C-19死亡的其實是壽命將近的高齡者0~2人。
.
2021年7月的統計數據。
「陰性94.7%。即使陽性97.6%也都恢復健康,死者人數平均80幾歲的7人。重症21人」
被冠上 C-19感染者當中98%
都是無症状、輕度症狀而自然恢復。
※美國也一樣「被冠上 C-19感染者48,299人當中死者0人、住院2人」
每天上演檢查遊戲,謊言.勞省也承認「將各種死因的死者全部發表是因 C-19而死亡。並沒有能證明 C-19危險的資料。也沒有PCR檢查呈陽性者就是感染者的證據
結論是、不管任何原因將「所有的感染病」都造假發表成 是C-19感染。利用買收醫生的手段菜單越多,醫生受金錢私利誘惑就越會動搖的心理犯罪行為。
即便是癌患、最後的死因(因癌而死的不過一成)、因免疫力降低感染的佔9成,連癌死都被灌水成因得 C-19而死。
.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