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好文~
《最高境界》

1、人生的最高境界

忙中不說錯話,亂局不看錯人,複雜不走錯路。
在忙亂中,難免會說錯話;在亂局中,難免會看錯人;在岔路口,也會迷途走上歧路。
可見,人生最難的是始終保持清醒。
但人生如棋,落子無悔。
每一場對弈,都是一步錯,步步錯,所以,我們走的每一步,都要深思熟慮,保持頭腦清醒。
心中始終有一個準則,便能始終做到,擡頭有方向,低頭亦清醒。


2、交友的最高境界

久不聯繫,常在心中。
一直很喜歡這一句話:“見或不見,依然思念,聯不聯繫,都沒忘記。”
交友的最高境界便是如此,不聯繫,不代表就忘記;不問候,不代表不關心。
生命裏的摯友,就像夜空中的星星,雖然不一定時時看到,但我們知道,他們就在那裏。
那些真正的情誼,從來不會因爲時間而擱淺,也不會因爲不見而疏遠,真正在乎一個人也未必就要在一起。
很多時候,不打擾也是一種在乎,不聯繫也是種珍惜。
我久未聯繫的朋友:天冷了,記得加衣,生病了,記得休息。無論再忙再累,也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3、愛情的最高境界

雖已白髮蒼蒼,依然執手相視。
愛是什麼?
余秋雨說,愛是:炊煙起了,我在門口等你;夕陽下了,我在山邊等你;葉子黃了,我在樹下等你;月兒彎了,我在十五等你。心若不動,風又奈何。你若不傷,歲月無恙。人生中出現的一切,都無法全部擁有,只能經歷。一切的得與失,隱與顯,都是風景與風情。就這樣,我會在門口等你!你不來,我不老!
很顯然,愛是一生一世的陪伴。
愛情的最高境界,是不管紅顏白髮,都一如既往地喜歡。有人說,我不羨慕風華正茂的情侶,只羨慕相互依偎的老夫老妻。
一見鍾情的喜歡,始終不及久處不厭的陪伴;轟轟烈烈的告白,也終不如細水長流的關愛。
願歲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頭。願我們都能與最愛的人共度白髮!


4、生命的最高境界

哭着來,笑着走。
最初我們來到這個世界,是因爲不得不來;最終我們離開這個世界,是因爲不得不走。
這期間的過程,就是人生,沒有容易二字。
很多人的一生,都在告訴我們,沒有如意的人生,只有看開的生活。
豐子愷曾說:「你若愛,生活哪裏都可愛;你若恨,生活哪裏都可恨;你若感恩,處處可感恩;你若成長,事事可成長。」
正所謂,心小了,所有的小事就大了;心大了,所有的大事都小了。
生命的最高境界,便是哭着來,笑着走。所以,即使生活坎坷,也要微笑面對。唯有豁達的心態,才能讓所有難題迎刃而解。

2020、05、05

懷念的老歌。First of May - Bee Gees https://youtu.be/Te9gLcBn6rA

- YouTube

YouTube でお気に入りの動画や音楽を楽しみ、オリジナルのコンテンツをアップロードして友だちや家族、世界中の人たちと共有しましょう。

https://youtu.be/Te9gLcBn6rA
近 31 日
8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