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的命~有這麼賤嗎?

民進黨不顧七百多萬台灣人反對~
公開開放民眾合法互捅肛門...接著,要民眾幫忙為他們買單!

#畜生都不會幹的事~ #民進黨願意且做到了
https://www.cdc.gov.tw/…/ListContent/TKG-8nvtp3Y1fHxeMxWJ1Q…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Zzzz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Zzzz 查核回應
1. 連結是疾管署的網站,看不出來這個LINE訊息是指網站哪裡。
2. 5月17日通過的《司法院釋字第748號解釋施行法》,是依據去年的公投第10案「你是否同意民法婚姻規定應限定在一男一女的結合?」與第12案「你是否同意以民法婚姻規定以外之其他形式來保障同性別二人經營永久共同生活的權益?」的結論,在以不更改民法、另立專法的方式,保障同性二人的婚姻自由與平等權,沒有牴觸公投結論。所以並不是「不顧七百多萬人反對」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25

【錯誤】媒體報導「打臉公投 同婚專法 三讀通過」?

【錯誤】媒體報導「打臉公投 同婚專法 三讀通過」? 媒體報導「打臉公投 同婚專法 三讀通過」,經查: 《司法院釋字第748號解釋施行法》符合公投第 10案和第12案之結論,在不更動民法的狀態下,以專法保障同性的婚姻自由與平等權。此施行法並不牴觸公投結論。 背景 立法院於2019年5月17日三讀通過《司法院釋字第748號解釋施行法》,以保障同性婚姻自由。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25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