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除了政治人物這個角色外,他還有另一個身份,18年前他和妻子李佳芬,在雲林開了一家雙語學校,18年前校舍動工照片獨家曝光,令人驚訝的是,韓國瑜模樣與現在幾乎沒變。

20170114003107



在學校中小學生英文課,由外籍老師口語100%全英文,雲林第一所雙語學校,創校18個年頭,令人很難連結的是學校創辦人竟是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身為政治人物的韓國瑜,原來也是個教育家,當年的動土照片和韓國瑜上台致詞樣子,十八年前和十八年後的差異令人驚訝,不論是招牌髮型和五官長相,幾乎都沒變。當年還是台北市長的前總統馬英九,也到學校參觀,由創辦人韓國瑜和他的太太親自接待。

韓國瑜的太太李佳芬,在政治活動中鮮少露面,但在教育界格外活躍。雙語學校重點在於國際觀,聘請外籍老師,國中部一個學期學費加雜費六到七萬,的確不便宜,但為了擺脫貴族學校的高學費印象,韓國瑜辦學補助清寒學生,每個學期補助清寒學生,學雜費、住宿費全免,連自己兩個女兒韓冰、韓青,當年也從這裡畢業。

104665276

政治人物辦學回歸教育,主攻雙語、國際觀,讓人看到韓國瑜政治舞台外的另一面,傾力辦學也意外讓很少曝光的太太李佳芬,成了討論話題。
近 31 日
4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嘟嘟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嘟嘟 查核回應
維多利亞實驗高中的確為雲林之雙語學校,且有補助清寒學生之專案。

資料佐證

http://www.csjh.ntct.edu.tw/ezfiles/30/1030/attach/0/pta_120618_7422342_38147.pdf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