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否幫個忙
我正在準備研究所論文
需要做一份問卷調查,累積資料庫,跑數據

如果可能
請廣發給你的朋友

大約花一分鐘
就可以填寫完畢了

謝謝

https://forms.gle/yyGBjdiBZYHYnKg3A

薑黃素問卷調查

薑黃素問卷調查您好,我們正進行「薑黃素調查」之研究,針對ㄧ般民眾對於薑黃素等相關問題做調查,此問卷分為三個部分。在此感謝您在百忙中撥冗填寫,為減少無效問卷數量,請據實填寫,以利獲得具運用價值之研究。這些問題請您勾選選項再針對題目稍做說明,您的意見只提供學術性研究,請放心填寫,謝謝您的配合!

https://forms.gle/yyGBjdiBZYHYnKg3A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4000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4000 查核回應
問卷調查與謠言查證無關,但請注意填寫個人資料或其他敏感資訊。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