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先生/女士,

我叫邱婉玲,來自台灣(中華民國),是陳松安醫生的未婚妻。他是目前在馬里服務的阿聯酋/UN-4687KL832 單位的一名軍事外科醫生。

我代表我的未婚夫陳松安博士寫這封信給你
這封信是關於緊急釋放令,要求他被批准更換或退休,因為有一些緊急情況需要他立即下班。

我非常愛我的未婚夫,我想和他共度餘生,一起照顧他的女兒。孩子才10歲,現在需要父親交學費。否則,她將在兩週內被她的美國學校開除,她可能會流落街頭。

我們計劃在他2021/10年回台灣時結婚。他確實需要在台灣接受一些治療,以便在我們結婚前他可以健康。你能幫我們簽發一份緊急釋放文件並批准他的替代嗎?

就我對國際關係的了解,人們欽佩聯合國作為世界上一個人道的國際組織。我們是否應該表明聯合國確實達到了預期,並緊急批准陳松安博士的辭職?
如果他能被另一位活躍的博士生取代,我將不勝感激。如果您允許我的請求,先生,我將為您在世界上的勝利祈禱。您將加入兩個永遠在一起的幸運戀人。請接受我的熱情!

我希望能很快收到你的回信。請盡快回复我的信,希望盡快得到好的答复。非常感謝您。
感謝您的理解和考慮。
上帝會祝福你們所有人! .

您忠誠的,
邱萬玲
2021 年 9 月
近 31 日
28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rOrz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MrOrz 查核回應
假的。聯合國已經發表聲明,表示聯合國不會批准軍事休假,請大家提防此類詐騙。

資料佐證

聯合國發布提防詐騙公告
https://www.un.org/zh/about-us/fraud-alert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