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抱怨防疫毫無章法,疫苗政策低效且無視人命,難道我們的怒火是針對揮汗如雨,在大太陽下從事清消的防疫人員?還是放棄家庭生活,無日無夜照護病患的醫護人員?抑或是冒著染疫風險,挨家挨戶通知隔離、採檢或打疫苗的里長伯?當然都不是,民眾的怒火是對防疫團隊最有權的那一小撮人而發。
疫情開始時,由於由於帶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及偏低的篩檢率,使得台灣的疫情控制頗為亮眼,也讓那一小撮人自以為神,剛愎自用,凡是與陳時中意見不同者,必鳴鼓而攻之。等到疫情大起,就看到「超前部署」是如何的不堪一擊,當然時鐘也被迫逆轉。原來反對的入境普篩,不再反對;原來反對的民眾快篩,開放了;連陳時中最聽不得的社區普篩,也以廣篩的名義全面施行。更令人民失望的是,吹了幾十遍,號稱幾千萬劑的疫苗,到六月中,自購疫苗還不到五十萬劑。於是又開始編故事,說疫苗採購有多難,誰又在阻擋。結果總統一答應放行,三週就買到一千萬劑,但是因為瓶身有大人們不喜歡的字,於是又要多等四個星期才能到貨。
但是這個政府最厲害的是偷換概念,把成千上萬勞苦功高的防疫人員推出來當人肉盾牌,躲在防疫團隊的招牌後面。等到疫情緩和,疫苗買到了,又跑出來說:你說我不行,那為什麼….。防疫人員會那麼辛勞,是因為決策者目光短淺,領導無方。所謂「將帥無能,累死三軍」。等到疫情稍緩,疫苗到手,又出來攬功,那就是「將帥無恥,氣死人民」。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