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換大尺寸電視
也不必再買投影機了
世界各電視機工廠
將陸續停產關閉
是5 G 新科技手機的功能來臨
改變了世界
你为5G做了什么准备⁉️😄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影片中的畫片是投影技術,早在2009年、3G時代、甚至更早之前的非智慧型手機時代,就有手機公司發表過投影手機。投影技術可整合至手機中,但技術與5G不一樣,兩者間沒有必然關係。
查核中心採訪逢甲大學資工系助理教授王銘宏檢視影片後表示,影片中的畫面只是具投影功能的手機。

網傳影片中展示的技術為手機投影功能,與5G技術沒有關係。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4200

【錯誤】網傳影片宣稱「不要換大尺寸電視,也不必再買投影機了,世界各電視機工廠將陸續停產關閉,是5G新科技手機的功能來臨」?

經查: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4200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