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興毒品:

這個叫(金剛)第二級毒品;像梅子粉,聞起來有甜甜的感覺,可加飲料跟放入香煙施用,沒有K他命一貫的臭味,效果比K他命強,請注意防範!

P.S.:不要在外面吃人家給的飲料和醃漬加梅粉的水果。請轉告自已親友及子女,以保護人身安全~

🐽上項全是毒品您認得出來嗎?

一定要教育小孩、提醒孩子除了自己買的東西可以吃;別人給的東西千萬別吃!
近 31 日
4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少年警察隊在臉書PO出俗稱「金剛」的第二級毒品外觀,指其沒有K他命一貫的臭味,效果卻比K他命強,提醒民眾注意防範,上萬網友看了立即分享告知親友。

資料佐證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208/1051525/
新毒品像梅粉!警PO文揭真相 萬人秒分享

新毒品像梅粉!警PO文揭真相 萬人秒分享 | 蘋果日報

毒品外型千奇百怪,但長得像梅子粉,聞起來甜甜的這種,你看過嗎?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少年警察隊昨在臉書PO出俗稱「金剛」的第二級毒品外觀,指其沒有K他命一貫的臭味,效果卻比K他命強,提醒民眾注意防範,上萬網友看了立即分享告知親友。 台南市少年隊說,「金剛」外型呈粉紅色粉末狀,乍看貌似梅子粉,聞起來甜甜的,可加飲料或放入香菸施用,至於其成分相當複雜,主成分為「MAMA」,也就是俗稱的搖頭丸,呼籲民眾不要在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208/1051525/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