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打不倒的勇士致敬

我不認識繆德生上校,但我想知道是誰逼他走上街頭?誰害死了上校?一生奉獻軍旅竟落得如此下場,人生重來,繆上校願意再高唱從軍樂嗎?

遺憾聽到這樣的消息
 
當一輩子盡忠職守的軍公教警消同仁們,退休後慘遭羞辱、汙衊時,繆上校一直站在第一線衝鋒、捍衛眾人權益。
 
今天,我們痛失一位好兄弟;一位熱愛國家,堅持守護國家到底的好友!感到無比惋惜。
 
繆德生用他的一生捍衛中華民國,用他的生命熱愛我們的國家,無私忘我地捍衛軍公教警消權益。我們永記。

生命可奪,精神不死,謹以威廉亨利1875年【打不倒的勇者】詩句,悼念在我們心中永遠不倒的勇者夥伴繆“將軍”德生,撫慰其已離開我們的心靈,在天上一如生前般繼續守護大家。

Out of the night that covers me
夜幕低垂將我籠罩!

Black as the Pit from pole to pole
兩極猶如漆黑地窖!

I thank whatever gods may be
我感謝未知的上帝!

For my unconquerable soul.
賦予我不敗的心靈!

In the fell clutch of circumstance
即使環境險惡危急!

I have not winced nor cried aloud.
我不會退縮或哭嚎!

Under the bludgeonings of chance
立於時機的脅迫下!

My head is bloody, but unbowed.
血流滿面我不屈服!

Beyond this place of wrath and tears
超越這般悲憤交集!

Looms but the Horror of the shade
恐怖陰霾獨步逼近!

And yet the menace of the years
歲月威脅揮之不去!

Finds and shall find me unafraid.
我終究會無所畏懼!

It matters not how strait the gate
縱然通道多麼險狹!

How charged with punishments the scroll
儘管嚴懲綿延不盡!

I am the master of my fate:
我是我命運的主人!

I am the captain of my soul. 
我是我心靈的統帥!

因為愛,所以革命,革命號角已響,務使一人不平等歸於平等,以求國家之自由平等,凡我軍公教務須努力,以求貫徹!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重新來升等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重新來升等 查核回應
訊息與謠言查證無關。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