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維快評》台電不演了-----------------------2014年核四封存前夕,時任經濟部長杜紫軍在台灣面臨核四封存及火力發電廠陸續除役下,曾大膽斷言台灣2021年因電廠備載不足,將面臨分區限電。在歷經17日晚間的限電後,這段發言被民眾爭相朝聖。---杜紫軍不是預言家,當時也被反核人士及在野黨攻擊得體無完膚,但是專業及良心讓他做出正確判斷,對照只會宣傳的蔡政府,只能說時間終將還給良知者公道!

算上此次,已是蔡政府任內第三次大規模停電,與815、513兩次大停電不同的是,前兩次停電分別有中油、台電機組人員出來擔責,均是定調「人為疏失」,蔡英文總統與經濟部長王美花更在513停電時,信誓旦旦的告訴國人「台灣沒有缺電,出問題的是電網而不是電廠。」

沒想到這次台電乾脆不演了,直接打臉政府、告訴民眾「因負載突升、供電能力不足再次限電」,如果這不是缺電,什麼叫缺電?

諷刺的是,早知道電不夠,主張廢核的蔡政府,竟同意並要求核三廠一號機提前再啟動。這次的停電,民進黨的謊言也終於被戳穿。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