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網軍一向很厲害,出征世衞秘書長譚德塞以為無往不利為台灣好!但是卻害慘台灣得罪全世界,尤其非洲黑人國家!!
https://youtu.be/9qNHRB9YSCM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要麵麵不要辣辣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要麵麵不要辣辣 查核回應
並不是任何的網友都是網軍,在非洲也不是全都黑人,原文稱「非洲黑人國家」也是一種刻板印象,但是網上辱罵確實是不適當的行為。

不同意見出處

網軍的定義
https://zh.wikipedia.org/wiki/網軍
非洲都是黑人?你可能對非洲存在的5個誤解
https://zhuanlan.zhihu.com/p/61059794

非洲都是黑人?你可能对非洲存在的5个误解

非洲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越来越受到各国旅行者的青睐。这是一片神奇的土地,但可能距离我们较远,很多中国人对非洲并不了解,甚至存在很大误解,比如下面5个。 1,非洲都是黑人 撒哈拉以南的非洲被称作“黑非洲”…

https://zhuanlan.zhihu.com/p/61059794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