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台灣沒有民進黨的日子!

「生活」是平靜又充實的;

「人心」是勤奮且知足的;

「社會」是富足跟康樂的;

「從政」是光明和磊落的;

「說謊」是要先打草稿的;

「謙卑」是說自己要做的;

「溝通」不用拒馬蛇籠的;

「學歷」是造假必下臺的;

「抗中」不是用來保英的;

「勞工」不成最軟一塊的;

「反核」不會重啟核二的;

「發電」是不用愛跟肺的;

「轉型」是為真正正義的;

「觀光」不用補助收買的;

「媒體」是監督執政者的;

「私菸」是不能叫超買的;

「貪污」是會被抓去關的;

「斷橋」是要負責下臺的;

「實習」是領不了高薪的;

「輸慘」是不會大升官的;

「四維」不會變成土虱的;

「無恥」是有終極底限的;

「高鐵」沒一卡三百萬的;

「明文」不是誰能規定的;

「碧仲」大膽也難就輕的;

「小鬼」不會是政府養的;

「經濟」是真向上提升的;

「國運」不孬到沒籤可出;

「結婚」是給一男一女的;

「同志」只能默默進行的;

「珍奶」不是用湯匙喝的;

「董總」是有年齡限制的;

「東廠」不容部會林立的;

「黨奴」是少數且不恥的;

「天坑」是五星城市沒的;

「租售」不是高雄特產的;

「卡神」不會是政府養的;

「弊案」是必須被追查的;

「善款」是不該被擅用的;

「仇恨」是不會被挑起的;

「媽祖」是我們同一國的;

「關公」也都是同一國的;

「愛台」不是掛在嘴邊的;

「賣台」是還沒被發明的;

「課綱」是不會教斷根的;

「公投」是爭民主得來的;

「弊案」是要追查到底的;

「江山」不會因菜攤丟的;

「國賠」不會給太陽花的。

網路分享

民進黨一直告訴我們要團結救台灣!

你們都把政治對手當成敵人了,現在告訴我們要團結救台灣,真是太好笑了!

對付中國大陸,要用腦袋來處理,不是用打用殺的來解決!

想賺大陸的錢,又把對方當敵人,這樣對嗎?

要和對方多交流.多對話.多瞭解,用漂亮的民主制度灌輸給對方,讓對岸的大陸人民也想過如此的生活!

但是現在連貪污犯A錢,都說是為了台灣獨立建國,這樣不是笑死天下人了嗎!?

仔細想一想,感恩!

你也可以告訴我們是勇敢的台灣人,可以永無休止與中國大陸進行戰爭,那打了之後,等待美國與日本的支援,這兩個國家會犧牲他的人民,永無止境陪台灣玩下去嗎?

你也可以說不賺大陸的錢,那你告訴我去那裡賺錢?

請別告訴我是南向政策,因為民進黨已施行南向政策,效果不彰,因為南向國家只有新加坡 經濟較好,其他國家比台灣還糟糕啊!

也別告訴我向全世界賺錢,阿扁與小英執政那麼久了,也沒看到他們賺了什麼錢,難道又要怪國民黨嗎?

也別告訴我說我不懂民主的可貴,只是知道吃飯的禽獸畜牲,難道你養兒育女,只是為了與中國大陸興起戰爭嗎?

別說我中毒太深,因為你連生長在台灣的同胞都存在敵意了,那大陸人會對你沒有敵意嗎?

蘇聯為什麼瓦解,就是美國搞的,因為當時美國將蘇聯認定為頭號敵國。

同樣的美國也不希望中國人團結,因為他要獨霸全世界,希望兩岸要分裂成好幾個小國!

我相信現在多數人的祖先都是從中國大陸來的,為什麼我們要如此的敵對呢?

就是美國從中作梗啊!

為什麼不能過點好生活呢?

如果你想打戰,麻煩你告訴你的親朋好友,多生一些孩子,我們要為台灣的民主而奮鬥,我們要有尊嚴,這樣對嗎!?

天佑台灣!

天佑中華民國!

#台獨與港獨是假議題

#幕後操盤的黑手是美國

#美國正在分裂台灣與大陸

#想造成兩岸同蘇聯解體後同樣衰敗的下場

#美國想一國獨霸世界的野心

#台灣別當美國的棋子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內文是許多謠言的集合,不足採信。例如同志的部分,出櫃本來就是當事人自己的課題,不論是男同志、女同志,甚至是雙性戀與跨性別等等,隨著自己人生不同的進展際遇、想法變動,都會有適合對著不同對象出櫃的時機,甚至最後無法出櫃,或認為不出櫃也沒關係也都是可能選項,並沒有只能默默進行的。

資料佐證

https://www.lgbtq.tw/what-comed-out/

什麼是被出櫃?為什麼同志都不喜歡被出櫃呢? - LGBTQ.tw 台灣酷家

不論是在社群或是媒體上我們常常看到「出櫃」兩個字,意思就是向人表明自己的性傾向或性別認同;但有的時候我們也可以看到「被出櫃」這個詞,並且出現的場合通常都不是好的時機。 那麼,「被出櫃」是什麼意思呢?為什麼同志都不喜歡被出櫃呢?他們被出櫃後會有什麼後果呢? 什麼是「被出櫃」? 既然出櫃是自己主動表明自己的性傾向或性別認同,那麼「被」出櫃,理所當然就是被他人揭露自己的性傾向或性別認同了;然而出櫃是

https://www.lgbtq.tw/what-comed-out/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