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零功效 可能导致疯牛病 - GNEWS
gnews.orgApril 19, 2021
作者: 莲心不染

在2021年4月13日的作战室大流行病(War Room Pandemic)节目中,理查德·弗莱明(Richard Fleming)博士解释说,根据辉瑞(Pfizer)公司,莫德纳(Moderna)公司和强生(Johnson & Johnson)公司自己提供的疫苗数据,新冠疫苗的功效几乎为零,毫无益处;于此同时研究表明,疫苗可能导致疯牛病 ,阿尔茨海默氏症和其它神经系统疾病,病症大约1年半后在人体上显现出来。

理查德·弗莱明博士的身份和成就

理查德·弗莱明(Richard Fleming)博士是美国核原子心脏病学专家医生,研究员,发明家和作家。他还拥有物理学博士学位和法学学位。

1994年,弗莱明博士向美国心脏协会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此為反疫苗的陰謀論。文中的Richard Fleming是被定罪的重犯,內布拉斯加州的一個聯邦大陪審團於 2007 年 1 月 18 日對Richard M. Fleming 醫生提出起訴,指控其犯有十項醫療保健欺詐罪以及三項郵件和電匯欺詐罪。醫療保健欺詐罪指控 Fleming 於 2002 年向保險公司提交賬單,用於醫療程序、診斷性心臟測試。FDA 依據聯邦法律認定 Fleming 犯有兩項涉及欺詐的重罪,並不適宜相信他片面的陰謀論。

資料佐證

https://retractionwatch.com/2018/11/13/a-convicted-felon-writes-a-paper-on-hotly-debated-diets-what-could-go-wrong/


https://www.bostonglobe.com/ideas/2018/11/23/second-thought-man-many-talents-with-spotty-scientific-record/Jg4srjmdN0Nk9tnNyqW43H/story.html


https://professorlin.com/2021/07/26/罪犯控訴新冠犯罪/
1 則回應被作者自行刪除。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