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俊偉醫生在回覆一位同為基督教徒卻質疑他的網友,為了避免網內免費互打,他的回覆很理性】
王子強 謝謝你的理解,接下來說明為何要比較 疫苗死傷 與 染疫死傷,我以下每句話,都有資料佐證,礙於篇幅,不贅述:

1. 巨大社會代價:我們的國家,是否需要在沒有失控的疫情下,使用這種雙面刃傷害自己?甚至直接用比起染疫而消亡的生命更多的無辜人命、或者留下超乎醫學史上第一次這麼多可怕的永久傷害比例?只為了不斷施打卻無效的疫苗?

2.失控的醫療規範:全世界因為美國藥廠、FDA、NIH的政治醫療掛勾,把一個「有藥可醫」的簡單病毒,塑造成末世災難。而且在早期治療中,全面封鎖醫師施用解藥,只因為商業考量,因為老藥新用,無商業價值。

3.瘋狂的疫苗傷害與死亡:截至目前,疫苗無論哪款品牌,都被證實了,用了“棘蛋白”作為產生抗體的技術,是個非常可怕的構想。

這種蛋白,以及mRNA技術,直接導致了以下不可逆的人體傷害:

1.全身性心血管系統疾病
2.免疫系統永久錯殺自體細胞
3.神經系統的疾病
4.生殖系統的疾病

4.為何很多人打了沒事?
因為大部分人,躲過了施打初期的免疫反應後,接下來才是長久的細胞Silent death,這個,很快能反應的,大概是心肌炎、血栓、貝爾氏症、格蘭巴利綜合症、腦神經損傷、癌症誘發可能性(cell to cell fusion請參考以下:https://www.nature.com/articles/nrc2272)
、可能誘導身體造成Prion Diseases(墮胎嬰兒的細胞使用:MRC-5,請參考以下:https://wleemc.pixnet.net/blog/post/121248790-spike-protein可加速prion-like-protein聚集)

接下來5年內,你將會看到非常多的各式疾病和異常的死亡、癌症比例的增加。尤其是是不明的多發性硬化症。

來自T細胞的molecular mimicry,錯誤把自己體內與棘蛋白相似蛋白作為不斷的攻擊對象,導致結締組織全身性產生。

以上,許多的後遺症,根本不可逆。發作早晚問題。希望兄弟有自己的專業,可以開始認識這個資訊,救人救己。

Cell-to-cell fusion as a link between viruses...

Nature Reviews Cancer - The ability to fuse cells is shared by many viruses. Does cell fusion, by inducing chromosomal instability, for example, link more viruses to cancer development? How can...

https://www.nature.com/articles/nrc2272)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