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他們知道您正在哀悼女王的去世,但英國政府悄悄發布了報告,證實三劑疫苗接種佔整個 2022 年 COVID 死亡人數的 91%,自 4 月以來已有超過 24,000 人“無法解釋”的超額死亡







總體而言,截至 2022 年 5 月 31 日,共有 15,113 人死於 Covid-19,其中令人震驚的 13,666 人死於接種疫苗的人群中。但比這更令人震驚的是,這些死亡人數中有 12,442 人來自三劑/四劑接種人群。

這意味著自 2022 年初以來,儘管只有 50% 的人口接受了三劑疫苗注射,但在接種疫苗的所有 Covid-19 死亡人數中,三劑/四劑疫苗接種的人口占了可怕的 91%。



因此,儘管我們仍未確認自 6 月初以來所有 Covid-19 死亡病例的疫苗接種情況,但提供的數據強烈表明,每 10 人中至少有 9 人將接種三劑疫苗。

這意味著,當您為女王的死哀悼時,您的政府悄悄地確認,自 2022 年初以來,已有 25,855 人死於 Covid-19,每 10 人中至少有 9 人被三劑刺傷。

然而,這仍然不能解釋是什麼導致了自 4 月以來 24,005 人“無法解釋”的過多死亡,這在英國政府在您哀悼女王去世時悄悄發布的一份報告中再次得到證實。







https://expose-news.com/2022/09/18/distracted-queens-death-uk-gov-reveal-triple-jabbed-91-percent-covid-deaths/

Whilst they knew you were mourning the Queen’s death, the UK Gov. quietly published reports confirming the Triple Vaccinated account for 91% of COVID Deaths throughout 2022 & there have been over 24k “unexplained” Excess Deaths since April

Reports quietly published by the UK Government whilst they knew the majority of the public were either mourning the death of Queen Elizabeth II, or distracted by the 24/7 news coverage surrounding …

https://expose-news.com/2022/09/18/distracted-queens-death-uk-gov-reveal-triple-jabbed-91-percent-covid-deaths/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An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Ann 查核回應
數據極具誤導性。

1. 英國國家統計局(ONS)發言人與分析負責人已表示,此種數據解讀方式並未考慮到疫苗覆蓋率、接種人口狀況,錯誤的暗示「接種疫苗更容易死亡」。實際上,若將人群依照年齡、性別細分,便可發現在各族群中,接種疫苗後的死亡率皆低於未接種者,如:在60~79歲的族群中,未接種疫苗的死亡率,為已接種者的五倍。

2. 英國於2021年12月31日,才宣布開放所有18歲以上成人施打第三劑,先前優先接種的,均為年齡較高或臨床上的高風險人群。截至2022年5月底,英國三劑以上的覆蓋率約為59%。

資料佐證

Fact Check-Graph showing England’s COVID-19 death statistics misrepresents impact of vaccines
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factcheck-coronavirus-vaccines-idUSL1N2Z10I3

Vaccinations inUnited Kingdom
https://coronavirus.data.gov.uk/details/vaccinations

Vaccinated people are not more likely to die of Covid-19
https://fullfact.org/online/94-per-cent-vaccinated-deaths-covid/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目前的科學研究顯示,接種疫苗對於防範新冠病毒仍有保護力,可減輕重症與死亡風險,而沒打疫苗的族群,重症率與死亡率均較高。

影響疫情與死亡率的因素很多,並且光從確診者死亡人數,無法看出死亡人數中接種疫苗的比例、年齡分布等等,因此不適合做這種推論。從單一國家內部的數據,來比較不同疫苗接種狀態的死亡率,會比跨國比較來得適宜,但也需要注意,即使是同一國家,其不同地區也可能有不同疫情狀況、不同疫苗接種狀況,例如某個地區的疫苗覆蓋率較低、確診與死亡率較高,可能會影響整國的數據。

疫苗大規模接種的國家,都是較早接種疫苗的國家,現在疫苗保護力下降,確診個案自然就增加。但是重症住院者還是未接種疫苗者較多。因此,雖然疫苗保護力下降,但還是有防重症的效果。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947

【錯誤】網傳圖卡「每百萬死於新冠肺炎的人數(疫苗打越多的死得越多),疫苗根本無法防重症與死亡!!」?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2/02/16版】 一、網傳圖卡之數據圖表與真實情況不符。 二、專家指出,因為影響疫情與死亡率的因素很多,不宜藉由比較不同國家的確診者死亡人數來推估疫苗保護力。 三、專家指出,目前科學研究已證明,沒打疫苗的族群重症率、死亡率均較高,網傳圖卡的宣稱與事實並不相符。 因此,網傳圖卡為「錯誤」訊息。 【查核聲明】疫情資訊若有更新,本報告亦會同步更新。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947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