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傳~~張善政臉書~
蔡總統,妳真的以為只是國民黨想教訓民進黨嗎?

昨天蔡英文在宜蘭助選時說,「台灣人民覺得民進黨做得不夠好,她會虛心傾聽。不過,國民黨要教訓民進黨,『我要問,國民黨憑什麼!』」

妳蔡英文如果以為現在民進黨選情低迷,就是因為國民黨想藉機教訓民進黨,那就實在太不知民心了!國民黨哪裡有能耐讓民進黨慘成今天這樣?

蔡總統,妳引以為傲的年金改革和一例一休對我都沒有影響,我沒有理由對妳不爽,而我更不是國民黨。但是我的確是很想讓妳民進黨在這次選舉裡得到一個教訓。

讓我告訴妳為什麼。
1. 妳上任以後各種官位肥缺大肆分贓,連吳音寧這樣的人都百般庇護,讓人懷疑妳當總統是來替國家做事,還是替民進黨趁機撈油水。
2. 妳不知民間疾苦,水果價格崩盤、勞工薪資、淹水救災、鐵路車禍,結果不是官員講一些沒有同理心讓人心涼的話,就是藉機作秀。我親眼看到基層民眾心裡好難過,在淌血!
3. 妳許多政策都很粗糙,下面官員自以為是,不先好好與企業和民眾溝通,事後只知強辯,不知檢討。最後不得已才再補救。一例一休就是最好的例子。
4. 任命顏色至上的官員,像中選會、監察委員、大法官,讓國家法制蕩然無存,民眾對政府徹底失去信心。
5.能源政策失當,引進綠能做法錯誤,讓國家一步一步走向高度風險的未來,企業憂心忡忡。
6. 以轉型正義之名,成立一大堆不合法制的機關,行整肅異己之實。我絕對支持處理國民黨黨產,但是不是像妳這樣打打殺殺的做法。

還有太多大家不滿的事,而這都不是妳所說的改革所引起,是因為妳執政能力實在太差,但一直自己感覺良好,不知反省檢討。

妳上任時我對妳期待滿滿,這兩年半我由期望變成失望到今天絕望。再看到妳把現況怪給國民黨,唉,無言…

許多民眾都跟我一樣,我們很清楚11/24和2020年該怎麼做了!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蔡英文指出,過去兩年多來,民進黨承接了過去政府累積幾十年的問題,她選擇會得罪人的改革;對於民進黨選情緊張,她也對支持者說,「讓大家這麼辛苦、心情這麼悶,我真的很抱歉。」但她做到以前總統沒解決的問題,包括非核家園、年金改革、經濟轉型和大規模的基礎建設。

不同意見出處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paper/1245763
國民黨喊教訓民進黨

國民黨喊教訓民進黨 蔡英文怒嗆:憑什麼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2018-11-10〔記者張議晨、蘇芳禾/綜合報導〕選戰倒數十五天,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第八度到宜蘭為縣長候選人陳歐珀站台助選,蔡指出,這次選戰,有一股力量要求我們閉嘴,台灣正面臨無孔不入的滲透與假訊息,「若我們低頭,台灣民主就會倒下去」,她呼籲選民,用選票當後盾,保護台灣的民主。 總統蔡英文昨到宜蘭為縣長候選人陳歐珀站台,批評中國介入台灣大選,呼籲選民用選票捍衛台灣。(記者張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paper/1245763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