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油其實用於汽車發動機
這是你要遠離它的原因…

#植物油 只供汽車發動機使用,不該用於餐桌上,走進人類的 #食物鏈。
它不是真正的食用產品,是從工廠製造出來的東西。

這些產品需從化學品中加熱後而從中提取,高溫的製造過程中,#化學物質 會被 #氧化。

當你食用以 #大豆、#油菜、#玉米、#紅花、#葵花籽、#芥花籽 等的種子製煉而成的 #種子油,或 #氧化植物油 時,它們會在你的全身產生 #自由基~它具有 #高度炎症性,已知的是,會導致 #心臟病 和 #癌症;這正是人們盡量要從不同途徑吸收 #抗氧化 來對抗植物油中的自由基的原因。

出外用餐或吃外賣,你萬萬想不到會是個 #致癌的陷阱。當不斷的加熱再加熱之後,尤其當它冷卻後,又再次重復使用一週之多。

若有人說,要完全改用植物油或種子油,這會是個非常可怕的想法。

#明尼蘇達大學 的研究員,從各類快餐店中購買了 #炸薯條 作測試,在一些薯條中,她發現大量有毒的 #醛化合物,已知道 #醛化物 會導致 #人體基因突變,並引發體內產生大規模的 #炎症。

「植物油是高度的 #劇毒物,要盡可能避免食用工業用的植物油,它只屬於汽車發動機,不是你的食物。」

應該避免快餐和 #加工食品、裝在瓶子或盒子裡的食品、餅乾、又或者看起來很健康的沙拉醬、#嬰兒食品,甚至 #嬰兒配方奶粉,都可能是以精煉植物油生產出來的產品…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