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華民國的台灣,正在興起一股中老年起義的風潮,雖不合退休養老規劃,但三年多前中老年人把承擔大任交由年青人主宰,所得結果是加速毀滅,2019中老年人不得不再挺身而出,掀起護國愛家愛鄉土的革命,中老人要用經驗告訴年青人,錯誤的政策比貪污可怕,倒行逆施執政的因果是全體受害。
回頭看看父母及週邊叔叔伯伯阿姨,他們腦袋真的僵化嗎?他們不僵化不老化,因為他們人生走過,知道是非對錯善惡的真理,他們持家一輩子,知道柴米油鹽告罄伸手碰壁借不到錢的困境,他們更知道流離顛沛舉家東遷西移的痛苦。
父母支持韓國瑜不一定是韓粉,但一定是孝子粉,父母為孝順子女,捨不得子女前途被民進黨政府毀滅,不得不挺身而出跟民進黨政府拼命,父母是為你在拼命,叔叔伯伯阿姨腦袋沒僵化,民主的時代投票是自由意志誰也不能左右你,但腦是你的,投票前用腦多想想,民進黨執政除了騙跟養肥貓,踐踏司法放任貪污阿扁趴趴走,台灣有因民進黨執政更繁榮富庶嗎?
媽媽愛吃魚頭不是媽媽最愛而是捨不得吃魚肉,爸爸在外拼命不是為自己是為這個家,為讓你們吃好穿好過好,他們的起義不是為禍害子孫而起義,他們是在為後代子孫拼命開創康莊大道,為了子孫無怨無悔甘受烈日曝曬風雨的摧殘,目的只有一個,希望你們未來會更好。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4000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Chidori Anchia 查核回應
此為讀者投書,並非客觀事實。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msn.com/zh-tw/news/national/觀點投書台灣的病源─民進黨比國民黨傷害更大/ar-AAE5KUn

觀點投書:台灣的病源─民進黨比國民黨傷害更大

© 由 Storm Media Group 提供為何國民黨從1949年撤退到台灣,帶來大量黃金與故宮寶物,用心經營建設台灣卻還是無法受部份台灣人認同?我是戰後潮年代出生,未受日本人統治過,當時日本人如何霸權統治台灣,如何凌辱台灣人,如何殺害台灣人,父執輩如何被日本人強押徵召到南洋充軍,日本人將台灣國寶檜木砍伐殆盡運回日本,日軍如何強姦台灣婦女,種種惡行都是從父母口中說出,不是繪聲繪影誇大描述而是他

https://www.msn.com/zh-tw/news/national/%E8%A7%80%E9%BB%9E%E6%8A%95%E6%9B%B8%E5%8F%B0%E7%81%A3%E7%9A%84%E7%97%85%E6%BA%90%E2%94%80%E6%B0%91%E9%80%B2%E9%BB%A8%E6%AF%94%E5%9C%8B%E6%B0%91%E9%BB%A8%E5%82%B7%E5%AE%B3%E6%9B%B4%E5%A4%A7/ar-AAE5KUn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