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趕緊在此通知一下。昨天我一些社團有被自動移除一些會員,有朋友的社團被自動移除破千個會員。
-------------------
臉書之前只會自動移除太久沒互動的臉書好友,昨天開始自動將各社團潛水太久的會員移除掉。網友們記得趕緊登入有加入的各社團,[按個讚]或[留個言]都算互動。這是臉書這幾天新增的自動移除潛水會員的功能。

The new function of Facebook which would automatically remove some non-active members of Facebook groups has been launched. Remember to log in the groups which you join in. It would be judged “Active“ as long as you press a ”Like” or ”Leave a message”

It is the new function in these two days.

Some members of my grouos were removed, and one of my friend’s group removed automatically more than one thousand people.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許多人可能會誤解 Facebook 的官方通知, 這個公告並不是幫管理員自動刪除沒互動的社員,臉書這個功能主要是把許多點了「加入社團」,卻從來沒有進入到社團的人,將從未造訪社團的用戶移到社團成員名單的「已邀請」清單。

資料佐證

https://www.mygopen.com/2019/01/blog-post_70.html

MyGoPen: 【易誤解】臉書社團沒互動簽到自動被踢?管理員無法得知誰潛水

【易誤解】臉書社團沒互動簽到自動被踢?管理員無法得知誰潛水 這陣子臉書各大社團傳出 FB 新機制?說沒互動社員將會自動被退出社團,所以大家都紛紛做簽到的動作,你可能也會在 Facebook 塗鴉牆上看到這類的訊息,實際上並不是這樣的! 事實上只會標示「從未造訪社團的用戶」而已,你無論是潛水或是沒去簽到,其實都沒有關係的,不用害怕被踢出去。 曲解臉書社團沒互動簽到會被踢的貼

https://www.mygopen.com/2019/01/blog-post_70.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