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喬拜登說美國必須領導“新世界秩序”

週一,美國總統喬·拜登(Joe Biden)表示不久將建立“新的世界秩序”,這將由美國來帶頭,引起了一些人的注意。

拜登聲稱,全球正處於“每三四代人發生一次”的“拐點”,因此由美國在商業圓桌會議首席執行官季度會議上的講話中決定結果。

“正如一位高級軍事人員前幾天在一次安全會議上對我說的那樣,1900 年至 1946 年間有 6000 萬人死亡,從那時起,我們建立了一個自由的世界秩序,而這已經很久沒有發生了, ”總統說。

“很多人死了,但離混亂還很遠,現在是事情發生變化的時候,”他繼續說。

那裡將會有一個新的世界秩序,我們必須領導它,我們必須團結自由世界的其他部分來做這件事

這一言論在美國和全球引發了憤怒,週一“新世界秩序”成為推特上的熱門話題。

美國前總統喬治·H·W·布什、美國前國務卿亨利·基辛格和英國前首相託尼·布萊爾都曾用“新世界秩序”這個詞來暗示過去一段重大的國際動盪時期。

然而,幾十年來,這句話一直是流行陰謀論的焦點,聲稱這是一個秘密的貴族努力建立一個威權的全球政府。

政治家和政府官員過去曾因使用這個詞而受到批評,最近的一次是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首席衛生官 Kerry Chant 博士。

Chant 在 9 月的 Covid-19 新聞發布會上說:“我們將研究新世界秩序中的接觸者追踪是什麼樣的,”這使得該術語在社交媒體上變得流行起來。

社交媒體用戶和記者批評 Chant 使用這個詞,前記者 Chris Urquhart 在 Twitter 上寫道,“政府官員最好在新聞發布會上談論大規模限制人民的自由。”

影片證明:https://twitter.com/greg_price11/status/1506037459687198732?ref_src=twsrc^tfw|twcamp^tweetembed|twterm^1506037459687198732|twgr^|twcon^s1_&ref_url=https://greatgameindia.com/joe-biden-says-us-must-lead-new-world-order/
近 31 日
8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