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蔡英文執政的南台灣第一場抗暴,讓蔡英文被逼的走後面的狗洞進去參加總統府舉辦的(綠色執政亡國保證)默哀音樂會場
總司令今天和副總司令專程南下屏東聲援南部的軍公教抗暴,副總司令從宜蘭早上五點就出發到總部,我們七點出發去屏東,今天的抗暴是非常成功的。
總司令桃園的戰友王富弘知道總司令要去屏東,他也揪了兩台車的人南下助威,影片開始之後的一分鐘左右,穿綠色短袖上衣的就是王富弘。
總司令的和平統一大旗因為綁在陳抗區,一整牌,所以只有三四隻在抗議隊伍中,大家在影片中看到的大旗就是拔菜總部的。
總司令的拔菜戰車鑰匙也被警察拿去,因為他安排我停在最醒目的路口,所以總司令也可以接受,我被主辦單位安排為機動的,所以我靈活穿梭各處,有好幾段的直播,最後才能完整的將全程最精彩的這一段記錄下來。
總司令從台灣頭趕到台灣尾去聲援抗暴也為台灣人民呈現電視媒體不報導的過程,這一次南征算是非常有意義的。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4000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4000 查核回應
全民拔菜總部臉書粉絲專頁於2018-05-31 07:14:14貼文

不同意見出處

總統府音樂會 陳抗如影隨形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80528000510-260118

總統府音樂會 陳抗如影隨形

總統府昨晚移師員林演藝廳舉行音樂會,邀在地弱勢、身障學子和今年總統教育獎得主入場欣賞,總統蔡英文、副總統陳建仁在晚間6時50分抵達時,近20名退休軍警在距離500公尺外的排水溝對岸齊按汽笛抗議。退休軍警公教和拔菜抗議團體都不滿地表示,「人民連走路的權利都沒有了!」 彰化縣警察局與所屬8個分局所有警力昨日全禁休,集體出動到員林演藝廳旁部署維安,音樂會方圓1公里全規畫大範圍交通管制,下午4時後市區要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80528000510-260118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