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楊楚光文
候友宜不適合參加政黨!

候友宜是台灣最好的市長,民意支持度度最高實際新北市維護市民權益,及市政建設都是台灣第一!值得市民肯定與支持!

但他也是一個最不配合國民黨行動的地方首長,所以建議候友宜市長應主動退黨,以獨立人士在台灣參政將更有實力,而沒有侯友宜的國民黨也將更有揮灑的空間!

候雖然是很好的地方官,但因黨性不強,自認自己的想法與作法才是對市民最好的,所以他可以特立獨行,他也可不配合國民黨的決策,如此國民黨籍的市長對國民黨並沒有加分的功能,只是建立了候個人的政治聲望,所以國民黨應下定決心,考慮放其自由,放其單飛!

如果侯友誼不配合國民黨四大公投主張,不考慮尊重多數民眾對公投的期望,也不尊重黨意,將來如挺他擔任國家元首,則台灣將陷入更大的困境!因為他實在是太虛假了。

用良好市政建設可迷惑了很多人民,但對國事的大是大非不表達立場,可能維護了他自己的不沾鍋的「做作」,但可能因而延誤了國家發展的大事!

重啓核四公投案,他估名釣譽以保護沿海漁民為理由,実則也是為了選票,自以為聰明不支持黨的決策,忽視台灣缺電的未來,可知他只是一個不知權衡輕重的幼稚型地方政客!

保持中立立場,自以為是維護了貢寮及北海岸新北市民眾的福祉,但卻置整體兩千三百萬人民,及台灣経濟前景缺電的事實於不顧,如此短淺及自私的自我「超前部署」,只為自己的政治前途著想,沒有整體前瞻的看法,實在過於短視,不適合作全國的領袖!

再者,他有深入地方服務的熱忱,卻沒有跟隨國際潮流,深入瞭解現在科學見解的眼光。
在國際政治上,在兩岸關係上他都所知有限,所以他在新北市長任滿後,想更上層樓去競選縂統,恐怕並不適宜,也不是全民之福,因他過於小心,過於保守,而無法打開胸懷,去接納錯綜複雜的國際關係。

他對核四公投只有一句話:「沒有核安就沒有核電」。這話看來有理,但卻不能解決台灣缺電的事實,而不把台經濟發展的前景算計在內的政客,是會因小失大的!

台灣核安是可靠的,數十年未曾有過核安危機,而且老機組現在還在延役發電中。

建立核四電廠的前廠長,一再出面解釋核四的安全無虞,也在日本福島核電廠因海嘯而產生危機後,核四廠作了更為堅固的措施和防範,不致再有危險,很多核電專家也都作了同樣的解釋,但都不為候市長接受,因為他只相信自己!

至於核廢料問題,核電各國已在努力解決中,也已有了相當的進展,相信未來定會有解決的辦法。

更何況我們並不是世界上很大的核子發電國家,核四廠本身也已作了三十年廢料的暫存處所,待核電大國有了解決方案後,將可一併處理,何苦非要現在就要解決此一問題?

候市長堅持己見,一切以保護人民安全為考量,固然是對的,但在核子安全已護考量後,似可接受國民黨的邀請,出面為公投案表達立場,並爭取公民投下公投的同意票,但候市長卻仍然不動如山,其沒有團隊精神的態度,朱主席及其他的同黨同志,應該是難以接受的。

即將進行公投投票了,重啟核四案在民調中,只差一兩個百分比的支持,即可通過,屆時將使執政的民進黨必須重啟核四,不知候市長為何仍是抱著事不關已的態度?

候友宜確是一位好市長,但在其政黨需要他出面為黨加持時,卻只堅持自己的歧見,使國民黨中央為之尷尬不已,而顧及候的高人氣,使國民黨對他也無奈何。

侯友宜是好的地方官,但其行為並不是對黨忠誠的黨員,因為他只顧獨善其身而不願兼善天下。是時候了,國民黨應該考慮與候分道揚鏢,讓他維持他自身的利益,繼續服務地方,不要因他而折損了國民黨本身的威信。

國民黨不必對侯友宜寄以厚望,以免將來失望更大,因為國民黨経不起再有第二個李登輝的出現!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