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信任度
全球倒數第三

大部份媒體已被民進黨收買的事實,終於得到國際認證!
台灣所謂的言論自由,與中國大陸比起來,真的有高明很多嗎?
如果媒體記者不堅守職業道德,只會吹捧執政黨、「監督」在野黨,請問,這跟德國的納粹黨執政時期,有何不同?

https://bit.ly/3ekvhZA

路透:台灣新聞信任度在全球40國家排倒數第三

7,928 根據牛津大學路透新聞學研究所最新發布的數位新聞報告指出,由於主流媒體與社群媒體充斥大量不實訊息,台 […]

https://bit.ly/3ekvhZA
近 31 日
8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n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Ann 查核回應
連結中的新聞含正確資訊,台灣的新聞信任度確實在全球40國家排倒數第三,但訊息中的評論為錯誤解讀。

牛津大學路透新聞學研究所發布的「2020年數位新聞報告」,無法證明「媒體被民進黨收買」。且據調查,最不受信賴的台灣媒體是《中天電視》,報告並特別指出:台灣民眾對於與中國有關聯的媒體似乎缺乏信任、中國有對台灣某些媒體施加經濟和政治壓力。

資料佐證

【路透2020年數位新聞報告】 台灣新聞信任度在全球40國家排倒數第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4008?fbclid=IwAR3DgPJA2Zokt47Bh1BMTvoqWRsUiF6c_o4PylNdZJEqi34hAYImfaYqAlg

牛津大學路透新聞學研究所2020年數位新聞報告-台灣篇
http://www.digitalnewsreport.org/survey/2020/taiwan-2020/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