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當中華民國的總統,但是他的家人不是英國籍就是美國籍。吳釗燮的家人都有美國籍,辜寬敏很愛台灣,但他的兒女都有日本國籍,賴清德最本土,不愧是一個務實的台獨工作者,但在他行政院院長任內讓他的兒子及媳婦到美國生孫子以取得美國籍引以為榮。林義雄最會反核,想要走一條跟別人不一樣的鬥爭道路,尤其是在台灣最會絕食反台灣唯一的核四,他常說為了台灣的後代子孫著想必須要反核,但是他的唯一女兒卻嫁給擁有九十九座核能發電廠的美國人,而他的後代子孫卻是個美國人,但是就一定要在台灣反核。徐佳青民進黨前副秘書長,公開在媒體說,八二三炮戰是國民黨跟共產黨的戰爭與台灣人無關,但她卻嫁給美國人。還有最近一個月內,民進黨傾全黨之力,通過兩項值得未來戰爭當炮灰的台灣年青人高興,第一項,貪污除罪化。也就是以後當上民意代表,能污就污,能撈就撈,反正法院是民進黨開的,有罪犯法時,就可引用而除罪化。第二項,雙重國籍可以從事公職人員。也就是有能力的人,可以盡量貪污台灣,掏空台灣,並封存三十年,萬一國家有難,美日兩國可以派遣飛機來保護他們的華僑,也就是有綠卡,能掏空台灣的雙重國籍者。可見民進黨早就為他們的貪污,掏空台灣作準備,難怪他們的家人都一定要有外國國籍,同時,怕貪污被逮到時被判死刑,當上總統的第一件事,就是廢除特禎組,第二件事,就是假人權名義主張廢死。尤其是廢死聯盟的首腦蔡英文。為了掏空台灣的資產,透過唯利是圖的假中立學者,收買媒體,搞個轉型正義,掏空所有國民黨在民間及台灣的所有資產到美國。因為他們的未來在美國,後代在美國,日本。台灣充其量只不過是他們貪污掏空的過渡時期。但是壞教,好騙,驚死,癮錢愛作官的台灣人,自己不知死活,被人家騙了生命財產,還替人家數鈔票。祇要政客選舉時,說他是本士的台灣人,生在台灣,死在台灣,葬在台灣,你也戇戇傻傻相信。但是他們的親人都是雙重國籍,而且還透過立法合法化,你們有聽過世界上有那一個國家可以擁有雙重國籍,而且還可以從事公職人員,更透過全黨通過立法,如此惡法,台灣人還能視若無睹,無動於衷。其次公然透過數位部署搶奪人民的納稅錢。如此這樣公然明目搶劫,掏空台灣,還有一群傻瓜被人家賣了,還在替人家數鈔票,也難怪柬埔寨會有那麼多被出賣的可憐台灣人。果然小騙子騙台灣人到柬埔寨,大騙子則利用本士愛台灣,抗中保台,掏空整個未來的台灣。可憐的台灣人,何時變成一個詐騙王國的快樂天地。
近 31 日
15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根據國籍法20條規定,中華民國國民取得外國國籍者,不得擔任中華民國公職;其已擔任者,除立法委員由立法院;直轄市、縣(市)、鄉(鎮、市)民選公職人員,分別由行政院、內政部、縣政府;村(里)長由鄉(鎮、市、區)公所解除其公職外,由各該機關免除其公職。「掏空所有國民黨在民間及台灣的所有資產到美國」並非事實,文內指涉的公職人員並不具有雙重國籍。

資料佐證

https://law.moj.gov.tw/LawClass/LawSingle.aspx?pcode=D0030001&flno=20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