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應鐘:
雖然是2018-02-07的文章,現在還是值得閱讀,了解真相:
《三年間,近百位反疫苗自然療法名醫離奇死亡!》
自從2015年以來,美國共有99位反疫苗整體醫學醫生,離奇死亡。不少綠色人士認為同大藥廠有關,遇難者包括Dr. Ann Boroch、Dr. James Winer、Dr. Henry Han、Dr. Jeff Bradstreet等等,都是當地人愛戴的敢言名醫。
最近幾十年來,大量科學研究證明疫苗對人體有害無益,川普總統亦多次指出疫苗與自閉症關係密切。美國聖塔芭芭拉市上月兩周內,8人死於H3N2流感,其中7人打了流感針。
然而,疫苗係大生意,每年涉及萬萬億美元,傳聞大藥廠與多國政要關係千絲萬縷,勢力非常龐大。
2017年八月初,美國反疫苗女整體醫學醫生Ann Boroch被人發現死亡,享年52歲。官方死因報告話其上吊自殺。但其家人堅稱其被職業殺手暗殺。洛杉機警局的偵探話:兇案現場天衣無縫,造成好似自殺,但詳細偵查整個情況,就知並非典型自殺,作案的人非常專業。他們本欲展開謀殺調查,但被上頭制止。Ann Boroch曾於24歲時自療多發性硬化症,此後廿幾年都無復發。Boroch經常指出疫苗如何危害健康,積極勸人自己健康自己救,表揚自然療法,揭露大藥厰產品害人不淺。Boroch死後,facebook被人移除,其幾篇在線貼文亦消失,其研究被人從互聯網剷除。
2017年十二月,美國匹茲堡反疫苗醫生James Winer離奇死亡,係自15年以來第98位。根據健康新聞記者Erin Elizabeth報導,Winer醫生感恩節外出赴約,其後失蹤多日,直至被佛羅理達洲一間醫院當無名氏收留,醫院說其心臟病發,一直無蘇醒,但當地親人及時趕到見其最後一面。主診醫生說無需驗屍。Winer醫生的自然療法著作等身,又在大學教營養學,曾數以千次在各大電臺、電視臺論述疫苗與自閉症關係密切,踢爆大藥厰生產劇毒藥品,謀財害命。
2016年三月,華裔自然療法醫生Dr Henry Han與妻子及五歲大女兒在加洲聖塔芭芭拉市家中被人滅門,兇手與父同住,而兇手之父為前中情局人員。Han醫生一直在研究結合中草藥與大麻油,以醫癌症。
2015年六月,反疫苗自然療法醫生Jeff Bradstreet的屍體在北卡羅納洲一條河中被人發現(Bradstrret住喬治亞洲),胸部中槍,官方聲稱其自殺,但其親友大部份不信身為基督徒的他,會用槍射自己胸口,然後剛好跌落條河,他們認為Bradstreet之死與大藥厰有關。
Bradstreet曾兩次在國會作證,指出疫苗導致自閉症。他發明蛋白貨GcMAF,用以治療癌症及自閉症。Bradstreet死前幾日,食物及藥物管制局人員衝入其診所及工作間,充公GcMAF藥物及研究資料。由1990年到2015年,關於GcMAF的科學論文共有50篇發表,此藥甚有可能醫好癌症,自閉症及柏金遜症。
很多綠色人士及網站,都認為近百位反疫苗自然療法醫生之死與大藥厰關係密切,事關疫苗係每年萬萬億美元的大生意,若然大眾得知疫苗原來有害無益而堅拒之,則大藥厰損失慘重,而大藥厰多與各國政府有千絲萬縷的利益瓜葛。
最近幾十年來,大量科學研究證明疫苗對人體有害無益。舉例如下。
John Hodge醫生原為紐約疫苗運動總管,後良心發現,1902年出版《疫苗大迷信》一書,指出疫苗為現代醫學大騙局,干擾人體免疫系統,無病都變有病。
Arcjie Kalokerino醫生揭露出1860年到1965年,引入疫苗,抗生素之前,百日咳、猩紅熱、白喉、麻疹死亡率經已下降九成。
1989年,加拿大魁北克市爆發麻疹疫症,但該市人口九成九打了免疫針。
德國網站Impfshaden.Info,2010年調查過美歐1萬2千名兒童,發現打了免疫針的兒童、患自閉症、耳炎、過度活躍症,哮喘,過敏,機會大過無打過疫苗的兒童三成。
2014年,美國疾病及預防中心前科學主任Dr. William Thompson踢爆疾病及預防中心蓄意隱暪疫苗與自閉症的關連。
2016年,川普競選總統期間,甘冒大不諱,特別指出疫苗與自閉症關係密切,十分危險。
2017年,耶魯大學及賓洲大學的一組研究人員發現:疫苗與兒童某些腦失常病有時間關連。
2017年另一項關於疫苗的研究發現,所有疫苗都受到重金屬污染,而成份表並無顯示。
美國healthfreedomidaho.org網站說流感針根本無效,反而會壓抑免疫系統,導致類流感病、癱瘓、甚至死亡。
衛生官員及大藥厰藉主流傳媒,博命叫人打流感針,無非為了保職位,賺大錢。
預防流感正確方法是:睡眠充足、靜心,吃健康(多菜少肉),儘量吃天然食物,有病就在家休息,經常運動,保持個人衛生、多多飲水,吸收充分維他命C、D。
近 31 日
7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