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救命神器一台27萬,政府報價270萬,吳宗憲快篩試劑一個300元,政府一個3000元,可以貪污多少錢?
難怪疫苗一直進不來!
真的是無極限無恥的政黨!

https://youtu.be/ZFFekCVrQ3o

蔡政府防疫用抄的?趙少康曝超前部署一覽~名醫:這人該學侯友宜~575人死亡他嗆蔡政府孬到只剩下2招~傳全台三級警戒延長.她PO了一張圖~

看完廣告(不要略過廣告)就是給我們最好的鼓勵或成為會員: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TurD8KAN-TTfV4HGzeJJNg/join先顧好自己.心有餘心再贊助.小額贊助是我們成長的動力https://p.ecpay.com.tw/1D353內門起義TG頻道 https...

https://youtu.be/ZFFekCVrQ3o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rOrz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MrOrz 查核回應
「一台救命神器政府報價270萬」是錯的。根據政府採購決標公告,每台採購價應為 20 萬元。
「政府一個快篩試劑3000元」也是錯的。根據政府採購決標公告,每份快篩試劑應為 150 元。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927

【錯誤】網傳「賈永婕救命神器一台27萬,政府報價270萬」、「吳宗憲快篩試劑一個300元,政府一個3000元」?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1/7/1版】 一、賈永婕捐贈的高流量氧氣鼻管系統(HFNC)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採購的HFNC為同一廠牌、同一型號。政府公開的決標公告顯示,採購價為一台20萬元,傳言所提270萬為錯誤訊息。 二、傳言所稱「政府快篩一個3000元」,經查,是民間廠商獲得食藥署批准可製造或進口的「家用快篩」試劑,民眾可在藥局、藥妝、超商等通路自行購買。傳言誤導為「政府採購」價格。 三、中央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927
1 則回應被作者自行刪除。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