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車友同學的真實故事轉達,就是想協助大家安然度過疫情。

一位好友年紀比我大,60出頭,去年九月確診,沒什麼症狀就好了。後來他跟我說:他的鄰居,一位猶太人的老醫生教他:一開始有症狀,就立刻吃:「打蛔蟲藥」,能夠讓你平安渡過,不會轉成重症!
這偏方,是從玻利維亞傳過來的,算是:「窮人的治療法」,但,也有它的學理:
就似癌症的化療,蛔蟲藥殺死許多的細胞和病毒, 當然包含好的細菌和細胞.....在很大的程度上,抑制了新冠肺炎的惡化發展。
這位朋友,因為自己有一家人的親身體驗,所以在僑界廣為宣傳這偏方。據他說,凡是吃蛔蟲藥的,沒有一個人住院……
我一有症狀,這位朋友立刻帶著藥到我門口,不看著我在他面前把藥吞下去,絕不放我干休。所以我就吞了兩顆。此後連續五天每天按照他的指示,一天吃兩顆。果然,雖然有發燒,但都沒有超過37.6度。所以新冠肺炎的危險趨向,在我身上沒有發生。
但是,我後來還是去了醫院,原因是:兩天便秘,24小時吃不下食物,腹部漲的受不了。我當時以為:是肝和胃出了問題,所以很努力的趕去醫院報到。醫院立刻做CT,及肝功能檢驗,卻都一切正常。把我趕了出去。
事後才知道:
1. 我吃過多的蛔蟲藥(正常是吃一顆,15天後再吃一顆),胃腸裡的所有好的細菌,大概全部死光,影響到整個消化系統工作不正常。
2. 之後,我就只吃水果和燙青菜,以及益生菌、健素糖、優格等等幫助消化的東西,約三天後,就正常了。所幸沒有傷到胃。
過程中,有咳嗽,應是新冠肺炎的後續。每次咳,都咳到胃裡的東西都翻吐出來。最可怕的是:吐出來的東西,沒有一點「胃酸」的感覺,當時真的好怕,會不會死掉。所幸,益生菌等等的三天就調整恢復了。
一週後,太太確診,她也吃蛔蟲藥。因為我的經驗,她一天吃一顆,就沒有我的這種狀況了。她發燒都只到38度。
以上分享,提供參考。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