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志良/1450萬碎!
2021-05-05 03:53 聯合報 / 楊志良疫情

楊志良何謂1450萬碎?凡阻擋1450者,除非神功護體,否則即使不粉身碎骨,也至少灰頭土臉。
最先是一九九八年吳敦義競選高雄市長期間,傳出「緋聞錄音帶事件」,因而落選,謝長廷當選。該錄音帶後來送美國鑑定,確定是剪接變造,吳敦義控告提供錄音帶的陳春生,但無法證明是謝的授意。

再來是二○○六年陳菊與黃俊英的高雄市長選戰。選前一夜,數名不敢以真面目見人的黑衣人,指控曾是陳菊老師的黃俊英發「走路工」。後經司法證明黃沒有賄選,但黑衣人是誰無從查考,更無法證明是陳菊指使的「栽贓奧步」。

時至今日,1450不斷進化,二○一六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之爭,原先支持度領先的賴清德,一夜之間被小英的網軍打趴,乃至公開求饒。近年大內宣及外宣的花費何只數十億,1450的預算更是無上限,所以台灣敗壞至此,小英政府的民調支持度竟可維持不墜。

近日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有感於太魯閣號事件平白損失四十九條生命,加上缺水,慨言天災人禍不斷、風不調、雨不順、國不泰、民不安,立即引來包括自由時報、三立電視台在內,如洪水般的網軍猛攻。請問,善政之言,何錯之有?難道過去一年無災無難、國泰民安?在1450猛攻之下,明明是對政府自普悠瑪號事件以來毫無作為的憤怒,卻被扭曲為唱衰台灣。類似例子不知凡幾。

被網軍圍剿者,本人也在內。一月部桃醫院照顧新冠患者的醫師,已有症狀請了病假,竟沒有警覺,還跟女友趴趴走,造成嚴重院內及社區感染。本人說了一句「應該開除」,就有勞蔡總統、賴副總統、全體綠媒猛批。了解「醫療法」者多知,醫師被醫院開除,隨時可到他院任職或自行開業。本人任衛生署長時,對少數嚴重違反醫療倫理者,廢止醫師證書,又將少數貪瀆的署立醫院院長,包括醫管會主委(管理全部署立醫院)開除及移送法辦,那才是嚴懲。

另有1450為甩鍋,認為買不到疫苗是因我任內簽了「兩岸醫療衛生合作協議」,要我切腹自殺。然而正是因為有此協議,台灣的專家才能在疫情初起的二○二○年元月十二日,便赴武漢實地調查。這是世界各國在疫情後首次的專家調查,發現人傳人現象。專家回台後,疾管局於廿日成立疫情指揮中心,由局長周志浩擔任指揮官,廿三日提升為二級開設,始由陳時中任總指揮官,廿七日再升至一級開設。本人對此嚴正聲明,但媒體全由綠營掌握,對此少有報導。

台灣早已沒有民進黨,只有以民脂民膏誤國害民的1450黨。凡是被1450出征者,應自我榮耀,因為這表示你是個咖(人物),否則網路批英皇、綠蛆者成千上萬,網軍根本來不及批鬥。

蔡英文是個毫無誠信的人,髮夾彎、雙標事例至少可列出廿項,多數綠委也是如此,但只要有1450網軍,仍然無往不利。蔡英文執政五年,行政、立法、司法、媒體一把抓,將台灣帶入絕對的獨裁。今日的台灣大眾、媒體人、學界,不是被收買,就是噤聲,長期終將導致國家敗亡,執政者為民眾唾棄驅逐。

共機頻繁繞台,更加深台灣人民仇中氣氛,習近平是知台派,哪能不知,這是在蓄意強化反中意識。加上1450一再網攻大陸網民,導致大陸年輕人強力主張武統,已成為習近平堅強的助力。小英為維護政權,只得緊抱老美大腿。然而1450終有被識破手腳的一天,就如希特勒的納粹黨及義大利的墨索里尼,必遭萬碎。(作者為退休教授、前衛生署長)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