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同學群組:
轉發

來自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女子艾瑞卡,今年40歲是一名醫護工作者,在一家醫療中心做助理。

在6月6日的時候,她和同事以及朋友一共16個人前往當地的一個酒吧開party。當時酒吧擠滿了人,很熱鬧,他們之所以敢去酒吧,就是因為,美國政府已經解封恢復經濟。

人們就覺得應該沒事了,可以隨意出去,恢復以前的日常生活了。他們甚至都沒有戴口罩,也沒有保持社交距離。

然而從那天酒吧回家以後,他和他所有的朋友幾乎都立刻病倒了,相繼都出現了新冠病毒的症狀,艾瑞卡說,他開始是胸悶發燒,惡心到渾身疼痛失去嗅覺,4天以後他去醫院被診斷已經確診新冠病毒。

她在媒體上說,我做了幾個月的醫療護理,都躲過了病毒,沒想到卻在酒吧里被感染了。幾天內一起去酒吧的16個朋友全都被確診感染。而當天在酒吧的49名員工當中,也有7人被感染,而其他的顧客,到底多少人被感染也無從統計了。

艾瑞卡對記者說,這是她這輩子做過最蠢的一件事情,因為她太相信政府說的,取消禁令,恢復經濟。事實證明現在解除封閉還是太早。嗯,那個酒吧也被迫關閉了,老闆說自己至少損失了3萬美金。

現在美國各地都開始恢復經濟了,各種居家隔離措施也都解除了。但是每天仍然有2萬多名的確診患者,在這種情況下就解除封閉措施,是極不負責任的表現。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uienwt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uienwt 查核回應
在佛羅里達Erika Crisp和他的朋友確實有出入公共場所病確診,美國疾病控制預防中心 (CDC) 6月12 日發布新的防疫準則,建議民眾參加集會戴口罩、和他人保持適當距離,並警告如果染疫人數大幅增加,各州可能需要重新實施和 3 月一樣嚴格的防疫隔離措施。部分地區已經延後重啟時間表。是否升高防疫措施端看社區傳染情形,並且由各地方政府決定,「疫情尚未結束」。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irishpost.com/news/sixteen-friends-test-positive-for-coronavirus-after-night-out-at-irish-pub-in-the-us-187058

https://www.miamiherald.com/news/coronavirus/article243600032.html

https://www.wfla.com/news/florida/jacksonville-woman-15-friends-test-positive-for-covid-19-after-dinner-at-restaurant/

https://www.thesun.co.uk/news/11881873/coronavirus-cases-friends-lockdown-desantis-reopening-florida/

https://news.cnyes.com/news/id/4492609

CDC暗示美國各州或需再次封鎖  部分地區延後重啟時間表 | Anue鉅亨 - 國際政經

美國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有復燃跡象,美國疾病控制預防中心 (CDC) 週五 (12 日) 發布新的防疫準則,建議民眾參加集會戴口罩、和他人保持適當距離,並警告如果染疫人數大幅增加,各州可能需要重新實施和 3 月一樣嚴格的防疫隔離措施。部分地區已經延後重啟時間表。 鑒於美國各州逐步重

https://news.cnyes.com/news/id/4492609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