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門羅主義」看老公的菜刀,俄烏戰爭就清楚了~

昨晚睡覺前,老婆對我說:俄羅斯真不是東西!烏克蘭又不歸他管,人家願意加入北約,關他屁事?這是明目張膽的侵略,草菅人命。

我沒搭理她,起身到廚房拿了把菜刀,握在手上躺下來對她說:“別聊了,睡吧。”

老婆猛的坐了起來,兩眼直愣的看著我說:你這是幹嘛?睡覺為什麼手裡還握著菜刀?

我說:沒事,睡覺吧,拿菜刀睡覺是我的自由。

她說:你瘋了,你拿著菜刀躺在我旁邊,我睡的著嗎?萬一晚上你翻身會把我傷到,趕緊把菜刀拿開,給我放回去。

我說:我還是你老公呢,你都害怕到睡不著,烏克蘭加入北約,等於手拿著菜刀,躺在俄羅斯身旁,俄羅斯能睡的著嗎?普丁講「去軍事化」妳現在知道意思了吧~

這就是地緣政治,別聴單方的,看看以下,就更淸楚了:

「門羅主義」是國際政治上第一個旗幟鮮明的美國主義,由美國第五任總統門羅於1823年提出:目前中南美洲許多國家已經宣布獨立,如果歐洲各國,對這些國家進行壓迫和干涉,那麼我們就認為這是對美國不友好的表現。

看看200年後的拉美國家,在沒有他國只在美國協助下,拉美國家的經濟始終無法掘起,即使拉美經濟在美國「門羅主義」下,己「門可羅雀」,仍沒有他國敢冒犯美國去協助它們,目前鄰近的中美洲國家,好像成為美國史上的另類黑奴。

#俄烏戰爭的真相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NX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NX 查核回應
一、假訊息(疑美論,相關假訊息及陰謀論)。
二、目前民間第三方查核組織已公佈相關報告,疑似發現利用烏俄戰爭期間散佈及操作相關假訊息,請民眾收到相關訊息時需多加留意。

資料佐證

相關報告:
https://iorg.tw/da/21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