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加油!
我們一年前經歷過這些,臺灣有我們的經歷可以參考學習,還有疫苗,大家同心抗病毒, 會撐過去的。 美國疫情最嚴重的時候, 東方人都被當成中國人,種族的仇恨,是抵抗疫情之外的額外心理壓力, 我們可以走過來, 臺灣一定可以。
從疫情爆發到現在, 我仍然維持「除非必要,宅在家」的生活方式, 會習慣的。 大家須要犧牲一點自由,自私自利。保持社交距離, 限制進入商店採購人數,這很重要,否則賣場會變成另一個傳染破口。老人院,監獄,軍隊,遊民,是高群聚,高危險族群,政府一定要注意! 在美國,除醫護人員,這些人都優先打疫苗。
臺灣開始打疫苗後, 我可以想像的一團亂,靠關係搶先打, 要打某牌子的疫苗.....政府一定要好好規劃!美國全部電腦作業,有網站讓你查,什麼時候輪到你打,也全部電腦預約, 第一劑打完, 第二劑的施打時間就已自動訂下,同一地點施打。 中央分配疫苗,州政府, county 處理預約和施打,井然有序。 臺灣網路發達,只要提早規劃,一定做得到的。 家裡若有老人不會網上預約,年輕人要幫忙。好像也有義工幫忙。 我知道,老人院,院方申請,county 會安排醫護人員到老人院施打,老人就不用曝露在公共場所, 當然,老人院要安排好分批施打的細節。
即使打了疫苗,不保證不會染疫,個人防疫絕對不能鬆懈。
我是drive through 施打, 好感動,好多醫護人員,義工投入, 檢查證件, 確定預約時間,給表格車上填寫,施打, 打完觀察15 分鐘, 整個動線安排,順暢,有條不紊,這都是要事先安排設計的。所以我說, 臺灣政府,地方,要開始計劃了,否則開打疫苗又亂成一團!
臺灣加油! 疫苗和雨會ㄧ起到來。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