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和地瓜葉一起打汁,可以改善三高,痛風及癌症,我不確定是否真實,或許又是愚人資訊,但也有可能是真的,請有緣人自己決定是否願嘗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hjg1RfP9sc

牛奶加一物,三高、痛風、癌症都不見了!姐夫82歲了還活力無窮!轉發出去功德無量!

這是一個心靈的頻道。 古時候的客棧,是讓人暫時在那裡休息的地方。 心靈的客棧,讓你的心暫時放鬆下來,釋放身心。 歡迎大家發表自己的意見,希望大家能夠訂閱本頻道。 這樣【心靈客棧 】有了新影片,你就會第一個看到的喔!【訂閱是免費的 】 歡迎到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心靈客棧 】按讚 【心靈客棧 】需要大家的支持和鼓勵 ,請分享影片給至親朋好友們,【心靈客棧 】把影片分享給大家,請大家把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hjg1RfP9sc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三春中醫診所的江合春醫師表示:地瓜葉牛奶的確能降三高,因為地瓜葉含高纖,因此對於糖尿病、降三高都有不錯的功效,也能促進腸胃蠕動,是十分適合養生的蔬菜。
基本上地瓜葉其實單吃就有效果,牛奶、豆漿可加可不加,民眾不用迷信。 三高或是糖尿病的患者還是要搭配醫生的治療,不能單靠吃地瓜葉就想將身體調養好,民眾千萬要注意。

資料佐證

http://www.mygopen.com/2017/06/blog-post_26.html
假養生 神奇的地瓜葉?搭配鮮奶遠離三高?謠言讓醫生說:有痛風或是腎臟不好的人要小心!

【假養生】神奇的地瓜葉?搭配鮮奶遠離三高?謠言讓醫生說:有痛風或是腎臟不好的人要小心! |MyGoPen

【假養生】神奇的地瓜葉?搭配鮮奶遠離三高?謠言讓醫生說:有痛風或是腎臟不好的人要小心! 有些食物固然有效,但網路謠言常會過於誇大,像內容為「神奇的地瓜葉」、「地瓜葉牛奶汁」這樣類似的說法,說真的,根據醫生說法,地瓜葉真的是好東西!但真的要適量食用,原本就有三高或糖尿病的朋友,也要遵照醫生的說法來做或請教醫生唷! 曲解地瓜葉降三高的謠言 原始謠傳版本: 神奇的地瓜葉!

http://www.mygopen.com/2017/06/blog-post_26.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